传说登顶卡组!3月22日最新瓦王战分享

时间:2017-03-24 16:14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套3月22日晚,由斗鱼主播 “因何而战”传说登顶的卡组,笔者多次观看,节目效果相当有,得到主播允许之后,立马搬运来与你们一起high了!

前言:

这是一套3月22日晚,由斗鱼主播 “因何而战”传说登顶的卡组,笔者多次观看,节目效果相当有,得到主播允许之后,立马搬运来与你们一起high了!

QQ图片20170322213452.png

推荐理由:

1.这是一套构造奇特,很有脑洞的改良卡组

2.这套卡组是当前环境中的一股清流

3.节目效果有,卡组强度有。

卡组分析:

QQ图片20170322230631.png

由于不是笔者创作的,笔者只能传达一下创作人的原话:“玩这套卡组思路和防战不同,他不是一味的防守,他的防守只是前期状态,从中期开始就要伺机反扑,一定要打的拼一点,不要太顾及血线,一句话:不要怂,就是干”

QQ图片20170322222053.png

然后是战绩分析:笔者作为搬运工,和大家一样从观众角度发表意见:885局,56%胜率,笔者做不到,这是真的,太需要耐力了,这里就要谈到一个心态问题了,玩炉石除了卡组强度和运气,另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心态,不要轻言放弃,发牌员才有可能赐予你翻盘胜利的希望,笔者认为这是每一个玩家都要去锻炼达到的一个境界!

QQ图片20170322222227.png

结语:

不是自己的卡组,我也是抄了一套去天梯玩的,所以笔者本着负责任的心态,不写对战分析,因为我玩的盘数还不够,怕误导大家!但是卡组必须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的!大家想学对战可以去看卡组作者直播!!

相关阅读:国服登顶,瓦王战,清流套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