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国服大神卡组 全民慧王子瓦王战

时间:2016-09-21 17:1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秋分之后天慢慢变凉了,我们栏目本着人性关怀提示一句,男童鞋们尽量少牵自己男朋友的手,女童鞋也最好少箍紧你闺蜜老公的胳膊……总之,为了社会和谐,多玩会炉石吧!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葫芦呼噜的变种龙战;急性子的海盗战;可爱的小弱鸡的解场萨;安德罗妮的蓝龙德和全民慧的瓦王王子战。

葫芦呼噜 变种龙战

1.png

看套牌就知道这不是一套常规的龙战套牌,盾猛、怒袭、乱斗甚至愚者之灾都带上了。但是讲道理他也不算是一套慢速卡组。虽然它带了逐星女士。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还是实践才能出真知,套牌总要上手试试才知道好不好用,这个道理就像对心仪的女孩纸总要上手试试才知道真正的“环肥燕瘦”。

急性子 海盗战

2.png

每个血气方刚的男生都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海盗战,就像每个男生都应该有一个或者几个自己的男朋友一样……不能怂,就是干,我打你脸,你来换。我的男朋友……我的海盗战跟这套比起来有微调,因为我觉得海盗战中期过牌乏力,所以去掉了一张银色骑手和一张火焰杂耍者,带了两张战利品,水友们可以参考下。

可爱的小弱鸡 解场萨

3.png

直播间里无数水友都在问:这套牌怎么赢。事实上这套卡组直播的时候还真赢过!(说的自己都感觉怪怪的)卡组构成大概有点像“养牛萨”,但是并没有带578大哥,取而代之的是图哈特这种摇图腾时候的“阿拉丁神灯”——想摇啥摇啥。最后就操作上再提示一下那些不知道怎么赢的水友:解光对面的场面,你就赢了嘛;这个道理是不是就像“打到对面投降你就赢了”一样简单易懂好理解呢?

安德罗妮  蓝龙德

4.png

最近国外一个什么比赛带火了蓝龙德。居然也吸引了会长的注意。但是会长在构筑里加了两张苍老师这个本人表示不理解——虽然会长解释这是为套牌增加了除蓝龙核弹外的又一种致胜手段,可实际上会长赢的几盘里都没下过苍老师。所以我建议,如果你照抄会长的卡组,那么起手除了成长、激活之外,是不是可以考虑留一下紫罗兰——反正都是靠右手第一张打牌的,留在手里就可以不用下了哈。

P.S.:会长的构筑较之今年HCT美洲区夏季赛冠军卡组只差了三张牌:野性之力-野性之怒;紫罗兰教师-泥潭守护者;紫罗兰教师-月光林地传送门。

全民慧 瓦王王子战

5.png

曾经风靡一时的瓦王战已然不见踪迹,但王子的加入,其实让瓦王还可以有一战之力。如果王子给的5张分别是大罗丝、女王、老牛之类的,被瓦王一拖三岂不也是美哉?当然,偶尔王子给了周卓、钓鱼哥、法力风暴神马的,忍忍也就过去了,而且,单纯论目前的环境,瓦王战在面对很多中速卡组的时候,都还有一战之力的。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安德罗尼,可爱的小弱鸡,龙战,瓦王战,蓝龙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