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扛能打宇宙战 花式的操作风格

时间:2020-10-18 14:42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主流的战士主要是防战、炸弹战、激怒战3种,各有千秋,打法也截然不同,各有优劣,不过随着德鲁伊数量的减少,炸弹战不香了,而防战偏慢,容易崩盘,激怒战便慢慢成为了主流,但是久了肯定要被针对,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不一样的思路来打信息差,出奇制胜。 宇宙战: AAECAQceS9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当前版本主流的战士主要是防战、炸弹战、激怒战3种,各有千秋,打法也截然不同,各有优劣,不过随着德鲁伊数量的减少,炸弹战不香了,而防战偏慢,容易崩盘,激怒战便慢慢成为了主流,但是久了肯定要被针对,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不一样的思路来打信息差,出奇制胜。

QQ图片20201017213423.png

宇宙战:

AAECAQceS9ICogT8BJAH/wefoQOloQP8owOEpwOCqAPyqAP1qAPZrQPfrQOBsQORsQOktgO4uQO7uQO+uQPAuQPtvgOzzAPbzAPizAPjzAOnzgOK0AOT0AMAAA==

构筑优劣分析:

QQ图片20201017214031.png

宇宙卡组好处即卡位够多,什么卡都可以带,比较全能,各个阶段都有卡,且打各种卡组都能打。加上我们这套牌有很多补充套牌外卡的可能,就赋予了这套牌更多的可能性,可玩性更高了,出现奇迹的概率也更高了。(当然狐人恶棍和姐夫也是可以补牌的)

QQ图片20201017213735.png

缺陷嘛,也比较明显,其一是过牌能力不好,藏品抽武器,盾格抽一张,哈里森不稳定过牌(对手没武器就过不了),虽然有概率通过其他卡获得套牌外的过牌卡,但是概率也比较低,所以这套牌总体上比较慢。其二就是容易被一些其他卡污染牌库导致宇宙卡---姐夫、红龙效果触发不了。典型的就是信天翁和炸弹战的炸弹,信天翁挂一次就是2张,必污染。炸弹埋2个也是污染,都比较难受。

留牌/对阵分析: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姐夫起手是可以留的,毕竟会教你打牌。其他卡的话看对手的职业,比如对手是猎人(T7/宇宙)、瞎子(残片瞎)、盗贼(潜行刀贼)这几个有前期构筑的职业,我们可以找体能研习、惊恐的仆从、狐人恶棍、怪盗恶霸、战槌挑战者、以及武器等卡来应对,对手节奏快的话,补牌能力就和我们无异(瞎子过牌比较牛。另外2个也都很差),我们也不用担心手牌补给跟不上,只要不是亏卡解场。一换一的都不亏,只要不停交换,活下去,那么到中期我们随从的质量就会高过对手,自然可以站住场面,开始反打,后续的深蓝咒术师、抄写员等补给卡一到,我们资源又足了,继续增大压力,对局就可以拿下。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而对手是牧师、德鲁伊、防战等有偏慢构筑的职业时,起手留姐夫、盾猛、武器、刃拳、咒术师等卡,目的就是在对手发力之前先用质量随从站住场面进行输出,那么后续再依靠姐夫或者吼爹补刀就可以结束战斗了。而即便我们被对手拖进了后期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们后期也是不赖的,死亡之翼、问题学生、红龙女王都是非常强的节奏点,都能凭借单卡为我们挽回局面,甚至带来胜利。不过这几波大哥如果还不能解决对手,姐夫也用了,那就没办法了。说到底,宇宙卡组贯穿了前中后期,但是各阶段能力还是有限的!!!不要盲目自信。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结语:

宇宙卡组全能不假,但是各种卡都只有一张,所以各卡之间的灵活转换、运用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多实战,就可以提高这个能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战,龙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