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让对手懵逼 OTK一刀龙牧卡组

时间:2016-10-24 10:19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拉赞之后复活牧的出场率慢慢升高,再加上平衡性修改,削弱了很多T1的职业,现在的复活牧变得更厉害了,但是对于玩腻了复活牧不断复活的朋友们,今天笔者为大家分享一套一刀牧和龙牧的变种,一刀龙牧。让大家能够尝试炉石更多的乐趣。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卡拉赞之后复活牧的出场率慢慢升高,再加上平衡性修改,削弱了很多T1的职业,现在的复活牧变得更厉害了,但是对于玩腻了复活牧不断复活的朋友们,今天笔者为大家分享一套一刀牧和龙牧的变种,一刀龙牧。让大家能够尝试炉石更多的乐趣。

yidaomu.jpg

单卡说明

真言术:触:讲道理这张卡相比恩泽那简直是弱爆了,不过弱归弱,却不是不能用,触刚好可以配合龙系生物大屁股的特性,让他们屁股更大,并且变得更具有进攻性,还能够继续配合圣神之灵+心灵之火的COMBO打出爆炸式伤害,这倒是对本身单卡平庸的一种弥补。但是要记得不能随便贴,要先判断好了对面有没有硬解,因为一旦贴上了吃个斩杀、呱什么的就亏成马了。

炎术士:环牧或者脏牧一般会带炎术士,但是笔者在这套卡组中也加入了一张,效果还不错,主要还是起到补刀的作用,牧师的补刀能力实在是太差了,同样在面对快攻时也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

暗影狂乱:这是一张非常好的单卡,相当于一张小AOE,一般使用这张卡的时候都是可以解掉对手两个随从的,可很好的控制住场面,再加上双极恶之咒和一张神圣新星,可以说这套卡组在面对动物园、打脸萨这类快攻时是完全不怕的。

b45599fb43166d22e683a234442309f79252d2cd.jpg

光耀之子:光耀之子看上去非常蠢的一张牌其实在一刀牧体系中也是非常好用的,配合触瞬间变成11-11的大哥大,很多时候一登场都会让对手一脸懵逼,然后贴一个触,对手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开森啊2333,当然考虑到单卡质量和整体强度,笔者在经过对战之后调整为了一张变得好多了。这张卡除了可以配合BUFF来用以外还能配合AOE来用,大家都知道牧师很难补刀,而当我们下光耀之子的时候对手一般都会想着免费吃掉你的光耀之子,因此随从就会受伤,这就给了我们AOE清场的机会。

毒沼爬行者:这张卡目前是放入了两张,不过这是可以替换的,之前是两张狂乱,带狂乱就是对快攻的抗性更高了,而带爬行者是既兼顾对抗快攻又兼顾后期对战的能力,是一张很好用的卡,快攻卡组在解掉牧师各种墙之后面对毒沼爬行者一般都是绝望的,如果不够,还有第二张!

龙人巫师:在有很多BUFF牌的一刀牧体系中龙人巫师的契合度是非常高的,能够有效的提高斩杀,在计算斩杀的时候千万不要算错,龙人巫师的效果是在法术生效以后生效的,比如使用神圣之灵则变为4-11。

伊瑟拉:这套卡组笔者定义为一套变速卡组,前期有随从占场,只要斩杀组件到齐,很容易在中期将对手斩杀,因为很多人认为牧师是没有斩杀能力的,毫无防备,所以经常会有奇效发生,而拖后期也一样能打,所以伊瑟拉在后期对战当中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前期用其他随从甚至是触骗出对手的硬解,后期的伊瑟拉很有可能变为对手的致命伤。

打法思路

这套牌的打法有几点需要说明一下,这套牌在4费曲线上有光耀之子、暮光守护者和龙人巫师,这三张牌的重要程度由轻到重分别是暮光守护者<光耀之子<龙人巫师,也就是说在手里有这些牌的时候要按照由轻到重的顺序出,先出暮光守护者去骗解。

在对战快攻的时候1费有23了,2费手里没有24而有一张神圣之灵,那么也要用,或者有炎术士,也可以考虑丢,就是在对战快攻的时候一定要尽力去抢场面,不要不舍得,场面太失控的话也是没办法斩杀的。

不要错过斩杀,千万别小看这一点,因为很有可能当场面上有龙人巫师或者只有一个炎术士的时候发生算错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好好算。

这太卡组目前笔者打到低保,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思路,让大家体验炉石不同的乐趣~

相关阅读:龙牧,一刀牧,otk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