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盒子新功能-智能推荐更新上线

时间:2015-10-15 09:43 作者:网易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出品的炉石传说盒子作为一款炉石传说辅助工具,得到了诸多炉石玩家的青睐。在原有功能基础上,今日炉石盒子新功能——智能推荐正式上线,该功能旨在帮助玩家全方位掌握自身卡组资源,让每一奥术之尘用得更有价值,绝不浪费得之不易的奥术之尘。

由网易出品的炉石传说盒子作为一款炉石传说辅助工具,得到了诸多炉石玩家的青睐。在原有功能基础上,今日炉石盒子新功能——智能推荐正式上线,该功能旨在帮助玩家全方位掌握自身卡组资源,让每一奥术之尘用得更有价值,绝不浪费得之不易的奥术之尘。

此外,多个页面也在该版本有所改动。如原“推荐卡组”按钮改名为“卡组库”,并对页面内的“乱斗模式”、“冒险模式”及“赛事”三个标签进行了改动,玩家利用鼠标划至按钮处即可选择自己想要的内容。

以下为本次炉石传说盒子更新核心内容说明:

1. 智能推荐功能上线:全方位掌握卡组情况,实惠构筑卡牌神器

炉石传说盒子将通过扫描玩家卡牌信息,获取玩家当前奥术之尘以及金币数,并结合炉石盒子卡组库中的卡组,为玩家提供当前持有能直接组合使用的卡组、以及当前玩家缺少部分卡但拥有尘数范围内可合成的卡组,当然,还有暂无法合成及使用的卡组。让玩家更清晰了解自己持有卡牌情况,快速优化自身游戏卡组,提升游戏胜率。

图1.png

图2.png

针对智能推荐,炉石盒子在玩家进行智能推荐筛选后的卡组详情页进行了内容显示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添加卡组热度(卡组导入次数)、卡组当前使用排名以及卡组胜率(包含总胜率(总场次&胜场次)及先后手胜率(总场次&胜场次)),更有利于玩家快速判断卡组优劣,及了解当前游戏环境中卡组使用偏好。

同时,卡组页面还将加入每套卡组的关键牌列举,便于玩家加深对该卡组的理解。

图3.png

2. 视频直播上线:游戏玩累了,来看看直**

为了让炉石传说盒子用户游戏之余能够体验更多的乐趣,本次更新同时还对视频直播进行优化,除了炉石游戏直播外还上线了美女直播推荐,游戏玩累了,来盒子看看直**。

图4.png

3. 记录玩家天梯等级及等级星数:盒子改版初探

图5.png

据炉石盒子的负责人透露,本版本开始炉石盒子在记录玩家战绩的同时也会记录玩家天梯的等级以及等级星数。关于用途方面,炉石盒子负责人不愿意透露更多,只说在不久盒子会有更大规模的改动。

一直以来,炉石传说盒子致力于全方位多功能辅助玩家!快速、专业、便捷、安全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如果你对炉石传说盒子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加入我们的QQ群:320419439,与我们切磋交流。因为你们,让盒子变得更好。

致力于做最受欢迎的炉石传说游戏辅助工具。炉石传说盒子下载地址:http://lushi.163.com/

相关阅读:炉石盒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