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胜率70% 国服天梯第14名机械法

时间:2015-10-13 15:07 作者:shyshy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机械法我也是一直根据天梯的环境来做出改变的,大致上都差不太多唯一有一点是我把一张收割机换成了水元素

前言

啊哈 记上个月信仰圣光之后 又一次信仰法师 喜欢快攻卡组的我一直在尝试着不同的套路今天给大家带来机械法的卡组。

a62.png

套牌简介

这套机械法我也是一直根据天梯的环境来做出改变的

大致上都差不太多唯一有一点是我把一张收割机换成了水元素

水元素这张牌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比收割机好很多

对阵天梯两大超人气职业骑士和战士 都知道他们有武器 而水元素的冰冻效果和3/6 6血的大身材一直都是战士和骑士的梦魇 而在打另一个天梯毒瘤德鲁伊的时候3/6的表现也是不俗毕竟6血的生物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死的 当然这种卡放在机械法的卡组里 既然是以机械为主题那么 水元素一张就够 出其不意便可以 一张足以

a63.png

职业对战心得

战士:土豪战:73开 战士就算是起手有2费 3/2 他也需要手特别顺 因为我们有一个战士解气来真的特别不舒服的水元素 当然前提是你在前期控制住场面 我们是机械法 对面上什么解什么在前期肯定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记住了奥秘在打战士的时候尤其关键 因为不管你挂上哪个奥秘相信我 他肯定不能够做出特别优质的选择(因为不管怎样都要试奥秘) 。

奴隶战:6/4开 奴隶战是一个更需要武器来解你的场的职业 还是那句话水元素会让他很难受,大致都一样关键就是看4费他套武器砍的时候记住能冻脸就冻了 3000型能破4/1就破了 这样他节奏会大伤 前期能铺就铺 5费削微放一手乱斗就行,记住过牌不要让他过太多 起手:恩抓低费 水元素必留 3000型 在其他手牌很好的时候可以考虑不换 。

骑士:7/3开 相信我骑士在对阵机械法的时候真的是比较难受的 除非他顺的飞起 你背的飞起 能上前期上2/23绝壁不犹豫 他没办法解的 6费佛祖 一张火球一个火冲让他回家吃奶 记住保护好自己的机械 切记不能太考虑奉献 打的畏首畏尾只会让你蹦的飞起 4费”呼“很关键 起手留住 其他没啥好说的 铺铺铺 铺起来!

小德:9/1 奥秘的机械法从来都是小德的克星 不过有了暴骑士之后 小德找到了破解镜像的手法 注意这点是关键 在前期如果手上有镜像 除非卡手的只能打镜像了 千万别上这个奥秘 有的时候会让你蹦的飞起 还是那句话 铺起来! 小德看见成片的小怪兽 他只能望洋兴叹!起手找低费 大家都懂 。

猎人:T7 55开 T7 从来都是这样的职业 你没回血 我手顺 干死你 手不顺我崩盘没啥好说的 在能防放狗的地方尽量防一防关门放狗 起手找低费 就是比比看谁更能湖!中速猎:说实话我感觉中速猎真的在这个版本体验感太差了 我也手贱去试试卡组用过中速猎 也就那么回事差评 中速猎实在是被天梯各种卡组克制 包括我们 ,8/2开的局 只要他没有5费准时飞刀放狗 多半他就GG了 起手还是找低费!

术士:这是一个机械法不是那么好打的职业 大王术:6/4开 奥秘会让他做出比较不好的选择 有火球术过墙 记住千万注意控血这个非常学问的技术。

例如4费可打到13血 5费14血 就是不是让他舒服的架起来或者舒服的戒掉你的场之后架起来 但是更多的时候不需要控血 就是要拼一把打脸因为毕竟双夹的可能性真的比较小 动物园/恶魔园:3/7开 这两个东西真的很烦人 小鬼爆破 各种加工 铺的比你还快还让你没场面 真的难 尽量用呼来抢回场面吧 还是很难 这个一定要自己很糊才行。

法师内战:火妖发:8/2 他打不过你 因为你真的铺得太快了 拼脸的时刻来了 只要不是奥术飞弹 火妖完美打在怪身上 基本他 他看见你 只有哭 机械法内战:55 你湖你赢 我湖我赢 不要给对面留机械能解就解 基本一样的套牌,咱们要拼“技术”!起手找低费。

萨满:8/2 恩隐藏职业 就是那个样子差评 过载只会让自己起飞 起手找低费。

盗贼:7/3 刀油和机械法是真的特别有趣的对战 但是你有3个冻脸的怪 他们会让他提升对阵盗贼的胜率 起手找低费。

牧师:胜率不好说 感觉牧师是很需要排序的 比机械法需要多了所以还是好打 但是他要是排序好 你真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不好说胜率 起手找低费 如果其他牌好 可以考虑留下火球术(茫茫多的人带3/28)。

相关阅读:机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