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狂野急速拿低保 81%胜率机械法分享

时间:2016-07-01 14:36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当你们在标准模式为了低保争得头破血流时,是否想到了狂野模式呢?我在狂野模式用这套并不贵的卡组轻松拿到低保,81%的胜率,你也可以不妨试试。

作者:BrenoBeltao

译者:虹之彼方

大家好!当你们在标准模式为了低保争得头破血流时,是否想到了狂野模式呢?我在狂野模式用这套并不贵的卡组轻松拿到低保,81%的胜率,你也可以不妨试试。

TKNFC6K.png

作为一个萌新的我,拥有很少的橙卡,但是我有上个版本最为强大的砰砰博士,加之机械法多为蓝白卡,于是我重新回到狂野模式玩一发机械法,胜率出奇的高,当然,我也加入一些强力的新卡,比如无面召唤者,来保持这套卡组的随从压制力,并且补充了机械法空缺的6费曲线。

mech mage.jpg

单卡解析:

法力浮龙:1费最强随从之一,具有无限成长能力,并且十分具有嘲讽,如果解不掉可以单刷对面。

发条侏儒:1费随从送法术,还是机械。

碎雪机器人:非常好的特效,针对现在很火的武器职业,可以冻脸压制对方节奏。

传送门:上版本的超模神卡,打出去基本就不亏。

奥术智慧:虽然是快攻卡组过牌也是十分关键的,这个朴素的过牌十分稳定,前期卡手也可以直接过牌中期碾压对方。后期还可以增加神抽的概率。

地精炎术士:完美的法师随从,标准身材加战吼打4(基本能触发)的特效,中期压制力十足。

无面召唤者:新版本法师的超模卡,具有极强的站场能力,并且3费还有很多一等奖二等奖超模随从。

齿轮大师:1费很好的随从,基本都是3/2身材。

吵吵机器人:很烦人的随从,可以保护核心机械随从比如跃迁

跃迁:核心,无须解释。

蜘蛛坦克:强力3费随从,还是机械,经常可以跳费出来,十分具有压制力。

工匠镇技师:超模身材还给零件,十分完美的天胡开局随从。

A-3:这个随从能帮助你对付一些中后期职业,通过找一些机械大哥补充手牌同时还能站场,对于节奏压制力很强。

收割机:就是强

砰砰博士:同上。

起手留牌和打法:

永远可以留1费随从和跃迁,你需要保持良好的曲线,比如起手1123费或者1223费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起手有2个跃迁和低费机械,那么恭喜你已经赢了。

对阵快攻,你需要找一些嘲讽随从吸收对面前期伤害,如果没有就找一些对攻的随从拼速度了。

对阵武器职业,可以找碎雪机器人。

相关阅读:机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