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门职业卡组汇总 机械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6-03-06 20:4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机械法是自GVG推出后最为热门的机械类套牌。卡组利用机械跃迁者的特效快速铺场,利用“地精炎术士”超模的特效抢节奏。

机械法卡组

卡组简介

机械法是自GVG推出后最为热门的机械类套牌。卡组利用机械跃迁者的特效快速铺场,利用“地精炎术士”超模的特效抢节奏。“火球术”和“寒冰箭”提供了高额的法术爆发,再加上“大法师安东尼达斯”+隐藏零件的终极大招,使得机械法也成为了顺起来不讲理的套牌。

在经历TGT和LOE的试验之后,更多的机械法也把“发条骑士”和“A3型机械金刚”这两张优质单卡加入了卡组,提升整体卡组质量,保证续航。

近期天梯表现

作为最不讲道理的传统毒瘤卡组之一,机械法在经历了GVG的大热和BRM的持续强势之后,虽然有新资料片TGT和LOE若干优质单卡的加入,但是似乎还是无法恢复昔日的荣光,更多的仅仅是在征服赛制作为咆哮德的counter卡组出现以及天梯低分段。但是话说回来,作为征服赛制表现最稳定的职业,针对咆哮德这种比赛思路真的大丈夫?

本次卡组推荐选用的是非常标准的LOE之后的机械法示例卡组。相比传统卡组构成略有降速,去掉了1张“发条侏儒”,满编“A3机械金刚” 这张优质单卡作为伪过牌手段来保证续航。

可替换单卡

“机械雪人” “碧蓝幼龙” “布林顿3000” “魔能机甲”

第二张 “发条侏儒” “发条骑士” “工匠镇技师”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T7猎 、快攻萨、鱼人骑

劣势对抗:恶魔园、中速骑、冰法、龙牧、环牧

相关阅读:机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