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好玩不失强度 omegazero弃牌术

时间:2016-09-17 14:01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在各个主播以及比赛选手的卡组中寻找,发现秋季赛冠军omegazero的术士是纯正的蓝白弃牌术,十分强力。毕竟在与摇摆哥的半决赛中5、6费就劝退龙战,所以我相信在天梯中绝对是有一战之力的。

我最近写了不少卡组攻略,但我发现了一个共同特性,那就是卡组都不太便宜,虽然卡组很便宜,但不代表很多人能组起来。所以我想推荐一些造价相对较低的卡组,这样对一些新手来说是挺友好的,毕竟我自己刚玩的时候一个t7猎都组了好久,想组一套咆哮德花了好久好久,而且各种没卡,树人只有一张、没女王只能用老牛替代,各种悲惨。所以我觉得一套强力的便宜卡组对萌新还是十分重要的,至少能让你用很低的代价月末有机会达到低保,一张金紫就是400尘哟。

我没有自己组一套,毕竟自己组一套卡组还需要测试才能给你们发出来,我在各个主播以及比赛选手的卡组中寻找,发现秋季赛冠军omegazero的术士是纯正的蓝白弃牌术,十分强力。毕竟在与摇摆哥的半决赛中5、6费就劝退龙战,所以我相信在天梯中绝对是有一战之力的。话不多说,直接上卡组。

术士

接下来是一些关键卡的分析以及对阵各个职业时的具体打法,毕竟给了产品还是需要使用说明书的。

禁忌仪式:只带一张是因为现在的1上aoe众多,而且因为我们这套牌并没有海巨人,所以铺一场11并不会带给我们绝对的优势。

年轻的女祭司:一费上两个女祭司绝对可怕到爆,两个开始互摸(说的有点猥琐,但实际情况就是这样的好吧),之后上的随从又疯狂享受buff。

马克扎尔小鬼:一费两个小鬼也是可怕,二费一个图书管理员就是丢一抽2,魂火也是一个道理。注意没牌弃是不会抽牌的。

夜色镇图书管理员:这张卡其实是用来压缩牌库的,最完美的开局绝对是一费双小鬼,二费图书管理员扔一个镀银魔像,我相信这样打基本没有什么卡组是我们的对手,简直可怕。

镀银魔像:333的身材很普通,但是我们可以利用负面效果丢出去,这样反而让我们有了新的战力,这应该是弃牌术最完美的一个补充,终于让弃牌不再是完全的负面效果。

阿古斯防御者:很多弃牌术都是不带阿古斯的,但阿古斯真的太厉害了,对于铺场卡组来说至关重要,至于为什么只带一个,怕卡手呗。

末日守卫:务必满编,五费之前经常打空手牌,空手抽大哥,能解场能斩杀,很关键。

各个对阵打法:

战士:只有前期就开始压制这么一条道理,疯狂上怪,疯狂抢脸,前期有什么随从都处理掉,5费防个乱斗(龙战是没有的),不要和他废话,就是干,很劣势的对局,但对面如果起手没斧子我们还是能打的。起手留各种一费,最好的组合肯定是蓝胖加女祭司。

德鲁伊:德鲁伊是一个比较笨重的卡组,和我们对阵很需要激活来抢节奏,有的话我们不是很好打,没有就是绝对优势,不要怕5-10大树,有场面就能处理,后期我们干不过他的。所以需要前期占据优势、中期斩杀。起手找各种一费,蓝胖比小鬼好,因为二血会被树苗,四费之后防个横扫,如果一堆1血还不扫,默认没有,不要防右手第一张,鹿盔、苍老师除非要斩杀了,不然都得处理。

法师:基本都是火妖法,不过就算冰法我们也没有传统动物园没那么劣势,因为我们快,前期尽快铺场,注意2费硬币小鬼首领是很厉害的,很克制火妖,前期三大随从法力龙、哀绿、火妖都得处理。简单的说还是很优势的对局,因为对面需要的key牌较多,而且没我们快,小鬼首领会让对面很难受,魂火十分抢节奏。起手就找烈焰小鬼和村民,那两个113不厉害,压制力不够,女祭司除非一对,不然一个火冲就没了。

牧师:现在不多,复活牧根本不用怕,只要不2费准时末日,我们都有很大优势,注意后手的炎术师硬币盾全场打2,其余aoe都要到5费,436的鸡腿一定要解(宴会牧师),不然你会死的很惨。起手的话,只要是一费就留,当然一费两个小鬼很完美,可以留个魂火来处理2费可能的末日。

骑士:很少,几乎没有,可能比牧师还少,打法和牧师类似,但是骑士的炎术师没那么可怕,而且骑士的aoe在四费,至于打法和打牧师相同、留牌也差不多,不过蓝胖很好用,防个大宝剑。

盗贼:现在基本都是小偷贼,1费11,2费22,3费剽窃或刀扇的节奏,还是前期需要压低血线,有些随从可以不处理,防一下五费的法伤刀扇,如果对方3费造了巨型大范,赶紧下一把。113比132和121有用,还是那句话,一对女祭司可留,恐狼在起手有一费的情况下可留,处理一下22。

萨满:一费最好上个烈焰小鬼和蓝胖,留个魂火是不错的选择,最好是拿来咋234,越来越多的萨满是控场萨了,幽灵爪需要留意一下,还有大漩涡以及闪电风暴,还是比较不好打的对局,只能前期就抢,争取中期冲死。起手各种一费加魂火,蓝胖很重要。

猎人:中速猎很好打,因为我们比动物园还快,一费要下蓝胖,因为有火蝠,最好再搭个121,这样能处理他的2费随从,4费之前任何随从都要解了,我们的攻击频率多,所以不用担心,3费防个放狗。起手找所有一费除了烈焰小鬼,恐狼在有一费的情况下可留。

术士:动物园的话很不好打,只有冲死,想和他抢场面就是痴人说梦,要打的快,魂火特别重要,前期需要抢场面(不能被白吃,飞刀一定要解,别的看情况。324最好用魂火砸掉),中期就干脸,四费有个阿古斯还是很重要的。内战的话,看谁手顺了,纯运气的比拼,看谁弃牌弃的好,真没太多的操作空间可言,当然场面比血量重要,只要不在5血一下,果断不害怕。起手找蓝胖小鬼和恐狼李奶奶。

九个职业的具体打法都详细介绍了,不懂的可以在评论里提问,相信大家消化了之后能够顺利上五级,深入一点后传说也不是问题。不信?去试试呗!

相关阅读:弃牌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