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偷鸡动物园 感受极致上分乐趣

时间:2020-06-18 14:58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上就月下旬了,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尤其是时间不够的小伙伴,上分的心情应该是非常急切的,这个时候肯定是不适合玩那些慢速的和耗脑子的卡组,毕竟闲暇之余肯定想要玩点轻松愉快又上分效率的卡组,那么,下面这套牌就很适合你了。 动物园: AAECAf0GAvIB3r4DDjDOB8IItZ

1408069194248.png

马上就月下旬了,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尤其是时间不够的小伙伴,上分的心情应该是非常急切的,这个时候肯定是不适合玩那些慢速的和耗脑子的卡组,毕竟闲暇之余肯定想要玩点轻松愉快又上分效率的卡组,那么,下面这套牌就很适合你了。

动物园:

QQ图片20200617204213.png

AAECAf0GAvIB3r4DDjDOB8IItZ8D+6QD/aQDgaUD/acD+a4DsLYDtbkDtrkDx7kDy7kDAA==

体系解读:

QQ图片20200617204430.png

①弃牌体系

希望被弃的就是《古尔丹之手》,作为全套牌最高费的卡,可以被《货物专卖商》《夜影主母》稳定丢弃过牌,打出combo的话对于我们而言就既规避了弃牌的损失,还补充了3张卡,让我们不用浪费水晶和生命值去过牌。可以说非常实用。实战中《夜影主母》在需要的时候直接打也可以,节奏最重要!

QQ图片20200617204338.png

②自残体系

依靠《烈焰小鬼》《鞭笞者》以及英雄技能抽牌,来为《黑眼》《兀鹫》触发效果,对于《黑眼》而言,3种手段触发效果都是赚的,对于《兀鹫》就更是如此了,场面可以更强,抢血能力就更出色。

QQ图片20190315093617.png

留牌思路:

因为混合了各种体系,所以起手留牌是可以多样的,就看来什么了:

①比如来的是一群一费,没有其他体系卡,那么就挑高质量的留,作为1、2费铺场只用,多余的拿去洗。

②如果起手有过期货物专卖商,但是没有古尔丹之手,一般不推荐留,因为弃掉其他卡的最高费卡即便亡语回馈给我们2张,我们也不一定有空挡去用完这2张。反而2费下2/1是亏节奏的。反之只有古尔丹之手没有商人更不要留了。夜影主母同理,除非同时有古尔丹之手,否则也不能留。

③起手有黑眼或者兀鹫其一,甚至都有,但是没有掉血的卡,那么就看有没有1、2费站场卡,有的话可以留下,没有就不留了,去洗1、2费的随从。毕竟不能为了他们的效果而舍弃前2费节奏,这样就是玩火自焚。

④起手拾荒小鬼必留,buff几个都不亏。除非我们空手牌了,但是基本没有这么快倾泄的。

QQ图片20181104144459.png

对战思路:

在上面几种起手模式情况下,加上套牌极高的1费随从数量,我们开局就可以建立场面,并且持续输出,至于增加输出的手段,可以是拾荒小鬼的buff,也可以是夜影主母的解场加站场,甚至可以是飞毯给1费随从加攻击力站场。有或者是兀鹫的掉血叫生物、黑眼的赚水晶持续铺场等。

QQ图片20190315093722.png

不过铺场中需要记住2个原则,一个就是如果场上或后续有需要保护的生物,那么就需要解场,让场上或者后续那个要保护的生物(比如黑眼/兀鹫这种持续收益的)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另一个就是如果场面没有需要保护的生物,对手也没有那种持续收益给我们巨大威胁的生物站场,那就可以无脑打脸输出,尽快干废对手;

QQ图片20190306122019.png

简而言之就是有解场的理由(对手生物持续收益,不能留,或者我们有生物需要保护,不能让对手生物威胁它的时候),那么就解场,以求获取更高的收益和输出;而没有解场理由的时候自然就是无情干脸了。

相关阅读:弃牌园,动物园,飞毯园,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