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神 随传随到机械法与有种你铺恶魔园

时间:2015-09-16 15:46 作者:演作游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2个卡组是我5级以后用来上传说的卡组,其中5级到3级用的机械法,3级以后用的恶魔园。

卡组详情

w241.jpg

我又来带节奏了........不知道有多人记得我。

这次2个卡组是我5级以后用来上传说的卡组,其中5级到3级用的机械法,3级以后用的恶魔园。

当然我不是说恶魔园比机械法强,只不过昨天打的时候前面用机械法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大半是打内战,后来我就换呗,用了恶魔园之后,NIMA又是一大波内战,只能说机智还是大家机智。

关于卡组

两套卡都是已经有成熟框架的卡组所以打法什么的就不用多说了,毕竟没打过也被打过。

我在这里只谈谈单卡和备卡建议。

首先法师,第一眼看到的应该都是死亡之翼,这张卡10费救过我1费坑过我我相信只要是用过机械法的人都知道,如果不带过牌的机械法是非常容易进入抽一打一的,如果这时候还没有优势基本上就是要输了,我相信只要稍微回忆不论是自己还是对手都有过完全没有胜面后抽一打一却怎么也不认输的倔强。我带死亡之翼就为了这一点希望,虽然渺小但我有我的倔强,I can fan。

至于螺丝,我只能说打的准就能带。

然后是恶魔园,这套2个月前就在用了,目前除了打大王术有点无奈之外,理论上没有天敌,与2个月前相比改动了2张,小软换了AOE,猫头鹰换成了第2张鬼灵蜘蛛,2个海巨人比你想象中好用。

备用卡上法师我觉得5费换一个发条加哈里森很适合(我不换只是因为懒得换而已)。至于是打奥秘体系还是传送门体系都是看个人的喜好,喜欢哪套就用哪套就行了。

恶魔园的话只有猫头鹰我认为有价值加入,2费除了飞刀和蛋随便换下一个都行(脸黑的换末日灾祸或者一张爆破),不过我个人觉得猫头鹰没有那么好用了而已。

相关阅读:机械法,恶魔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