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入 最高性价比之恶魔园

时间:2020-12-22 17:42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补丁前名不见经传的卡组---恶魔动物园,虽然是“复兴”的卡组,但和之前的构筑还是有明显区别的,具体我们可以往 下看,推荐它的原因除了环境的改变,天敌的减少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那便是他造价很低,小伙伴们再也不用苦恼我XX没有用什么替代 了。同时上手难度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补丁前名不见经传的卡组---恶魔动物园,虽然是“复兴”的卡组,但和之前的构筑还是有明显区别的,具体我们可以往 下看,推荐它的原因除了环境的改变,天敌的减少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那便是他造价很低,小伙伴们再也不用苦恼我XX没有用什么替代 了。同时上手难度不高,入门也能秀!!!不容易有挫败感,怎么样,心动了吗?一起来瞧瞧吧。

QQ图片20201222093350.png

恶魔动物园:

AAECAf0GBNiYA9a5A5XNA9DhAw0wzgfCCP2kA7W5A7a5A5vNA9fOA8HRA8zSA5PeA5beA8rjAwA=

构筑评析:

QQ图片20201222093649.png

①坎雷萨德+摇滚堕落者

恶魔体系的关键卡,坎雷萨德入场之后,烈焰小鬼/蓝胖子/狱卒全部0费白瞟入场,抢节奏能力极强,并且亡语的终极形态还可以铺一波场面,是 前期铺场核心之一。而摇滚堕落者则是多功能的一张卡,表面上是给恶魔涨攻击力解场,同时回血的,另一方面,回复可以为血肉巨人减费,只要 我们每回合能尽量都在扣血和回血,血肉巨人就能4费左右入场,贼强。(也正是为了站场和摇滚的buff可以更好触发,满编疯狂的游客,大屁股 站场!)

QQ图片20201222093739.png

②药水商人+扫帚+向导

除了魂火和夜影主母,我们并没有其他空场解场手段,这样在中期4、5费的时候,就比较被动,快攻互殴的时候就很焦灼,于是我们选择了扫帚来 赋予随从突袭获取优先解场的权利;不过因为核心还是要有其他随从的帮衬,所以只带一张。

药水商人同理,虽然可以随从白吃对手生物以后回复,同时给英雄回复,可以多抽一口,也能给巨人减费,但毕竟重要的大前提还是要有场面,需 要满足条件。一旦条件不满足,这2个生物都是1/1身材,站场能力不忍直视。

最后就是向导,非常重要的卡,虽然我们有弃牌体系,但是一局游戏中,该抽还是要抽的,原本没向导,抽一张卡扣2血2水晶,有了向导,抽一张 卡,站住1/1,扣2血,消耗1水晶,怎么想都不亏。(1费抽一口,来个血肉巨人,刚刚好能上就神作了,相同的情况,抽一口水晶就不够上,提早一回合上巨人,这就是差距!)

QQ图片20201222093824.png

③可调整方案:精灵龙、小软、姐夫

三张卡都有针对目标,精灵龙打法师盗贼刷出拉满,很好用。小软用于对付萨满、猎人、瞎子等武器职业,姐夫则是打牧师、战士这样的后期卡组 时候需要用的到。

QQ图片20171007084512.png

留牌思路:

起手优先级最高的是坎雷萨德和1费恶魔,一波场面展开是最理想的场面节奏。退而求其次就是1费恶魔平铺。后手的情况如果有2个1费随从,那么 恐魔可以留下,其他情况不留恐魔,避免卡手。最后就是弃牌体系,过期货物专卖商/夜影主母和古尔丹之手的combo极强,但是如果没有完整的 combo,不推荐留,一来只有古尔丹之手的话过牌不强,而只有过期货物专卖商/夜影主母的话,弃牌也比较难受。(一手扣血/加血卡的话,血肉 巨人可留)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铺场之后,如果对手和我们一样下生物互殴,那么我们的核心思路就是解场,并且最好是能白瞟那种,依靠buff或者本身质量优势白吃,后续如果 能等到药水商人奶起来最好,奶不起来也没关系,也有频率优势。抓住对手基本没aoe的弱点(当然我们也没有),只要依靠坎雷萨德的减费优势 ,或者邪恶低语、恐魔、药水商人这些buff/回复优势在解场中占据优势,就可以场面滚雪球拿下对局了。而如果均势,那就靠血肉巨人一锤定音 。而劣势的时候,那就尽量解吧,尽量每回合有随从,这样如果对手某一回合断节奏了我们还有机会翻。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那前期就不用管了,铺场干脸就是了,对手的小生物没必要处理,因为我们空场爆发极低(魂火),每一点伤害都可能 是关键,对于无关紧要的生物,不需要处理,这类对局主要输出模式2种,一种是中期夜影主母和血肉巨人高伤害Carry。另一种就是前期顺风顺水 铺场,邪恶低语/恐魔BUFF超神输出。

QQ图片20180204191731.png

结语:

这套牌简单粗暴,造价低廉,适合小伙伴们上分使用,记住核心思路“有场就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术士,动物园,恶魔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