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新环境传说前二十奥秘骑卡组分享

时间:2015-09-01 15:30 作者:宅门阿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大家有没有尝试了所有的新卡?在开放了132张新卡之后,我打算改进一下我代表性的神恩骑卡组。尽管我已经成功的改进了它并在八月打上了传说,但我知道它可以改进的更完美。

整体策略:

前期:

简单来说,尽量换到1费随从。留下疯狂的科学家和护盾机器人也是不错的选择,它们是你最强的2费卡。前期控场对这套卡组真的十分重要。每场游戏的胜负都建立在前面几个回合。记住,神恩骑不是一套打脸卡组。在大多数情况下解场是你的最佳选择。一些典型的例外是像鬼灵爬行者,苦痛侍僧和小鬼首领,这些卡受到伤害会给你的对手带来收益。最后,越早的使用神恩术你越能获得更多的收益。

中期:

如果你已经在场上领先,那么是时候上智慧祝福了。而如果你是在对抗快攻卡组,那么你很久可能就要获得胜利了,飞刀杂耍者+生而平等的连招就好像你偷偷藏了一张奉献。只要你没有过度上场并持续控制场面,接下来就是神恩术的时机了。在这时候,就要骗掉对手像横扫这样的清场。无论如何,神恩术必须要锁定胜局,而你必须有强力的场面。

后期:

到这个阶段,你肯定在过牌上已经遥遥领先你的对手。如果对手手上的牌已经不多了,通过强迫他应对你的威胁来牢牢地压制他最后几张手牌。要做到这点,你需要尽快的对对手造成致命威胁。军需官给你结束拖到大后期的游戏的机会,它可以带来额外的伤害。也就是说,你要留心对手的爆发。这意味着你需要崇高牺牲来帮助军需官避过野蛮咆哮或者其它连招。

连招:

我特别喜欢这套卡组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它无数的漂亮连招。

智慧祝福连招:

智慧祝福+银色侍从:尽管这是一套老搭配,2费给银色侍从上智慧祝福还是很棒的连招,就像黄油配面包一样。

智慧祝福+护盾机器人:如果你喜欢给银色侍从上智慧祝福的话,给护盾机器人上会让你感受双倍的幸福。控制卡组在应对这套连招的时候会感到手忙脚乱。

智慧祝福+银色保卫者:这套连招和上面的很相似。让一个额外的带圣盾的随从携带智慧祝福。

生而平等连招:

生而平等+飞刀杂耍者:如果手里有很多法力水晶和随从的话,你可以通过这套连招完成清场。

生而平等+奉献:已经在卡牌选择简单的提到了,这套清场几乎从游戏上线就是所有圣骑的标配。

生而平等+作战动员:这两张卡配合可以帮你快速的解掉对手的大怪,借助圣光的正义在接下来几轮解掉余留的随从。

作战动员连招:

作战动员+飞刀杂耍者:这套配合可以让你打出4点伤害,就像是法术伤害+1的奥术飞弹。

作战动员+军需官:8个法力水晶带给你至少1个2/5,3个3/3和一把1/4的武器。还不包括你已有的武器和已上场的白银之手新兵。这已经是25点数值了,划算。

作战动员+争强好胜:这和上面的军需官连招相似。争强好胜会给上场的随从带来收益,而作战动员是游戏中最好的补场卡。如果顺利的话你可以4法力获得3个2/2和一把圣光的正义。

结语:

我想说的是这只是个开始。一天之内从1800+到前20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章,并去试试这套卡组,你不会失望的。

相关阅读:圣骑士卡组,奥秘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