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正义的群殴 奥秘阅兵骑来袭

时间:2021-04-21 16:42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奥秘和阅兵巧妙结合的卡组,不过不需要担心啦,造价还是比较低廉,并且本质上还是一套快攻卡组,思路基本也保持与 原先的一致,只是增加了阅兵体系以后,中期的展开能力和输出能力变强了,让我们能够更好终结对手!不过具体如何酸爽还得小伙伴们自己来体 验了!!! 正义的群

8798b2f9e6.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奥秘和阅兵巧妙结合的卡组,不过不需要担心啦,造价还是比较低廉,并且本质上还是一套快攻卡组,思路基本也保持与 原先的一致,只是增加了阅兵体系以后,中期的展开能力和输出能力变强了,让我们能够更好终结对手!不过具体如何酸爽还得小伙伴们自己来体 验了!!!

正义的群殴:

QQ图片20210420180241.png

AAECAZ8FBIPeA4feA/zoA6iKBA3KwQOezQOF3gOi3gOR5APM6wPO6wPP6wPj6wPb7gPIoATJoATK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20180307.png

①救赎者

5费5/5裸站场也尚可,毕竟有输出且不那么容易处理。而如果游园日和惩黑除恶还没用掉的情况,价值就不一般了,一堆的报告都自带圣盾,对手 除非已经把我们血量压低准备叫杀了,否则这每一个报告都要2个频率来解,伤脑筋。(即便游园日和惩黑除恶都使用完毕才抽到救赎者,英雄技 能的报告也带圣盾,还算有点价值吧,不过这足见救赎者重要性,所以带一张弗丁检索救赎者,提高上手率。)

PS:看到这么多报告肯定有小伙伴会想,为什么不带团队领袖、或者正义追击、战马训练师这些卡进一步提升报告的作战能力,答案就是没必要, 因为后2者太吃报告兵频率,而团队领袖虽然可以全员buff,但我们频率也不算很多,收益并不高,因此就不考虑了)

QQ图片20210420180357.png

②奥秘选择

没带崇高牺牲肯定很多小伙伴会奇怪,其实没什么好奇怪的,环境中盗贼和瞎子不少,崇高牺牲随便破的,在没有到一定费用一定场面的时候,容 易白给,所以舍弃,古神在上虽然强且经常有奇效,但也是1/2概率对手有硬币,加上很多对手也有了防范意识,所以收益贬值的厉害,不过用得 好依旧给力,所以仍然可以带一张。迅疾救兵和复仇因为不容易触发,不容易被对手测出来,干扰性强,而且很容易撑到北卫军指挥官入场打 combo,综合发挥优秀,故满编

QQ图片20210420180252.png

③正义保护者

这是1张优秀的1费随从,但是又不仅仅是这样,可能很多初学者小伙伴只把他当成一个1费站场,那可就暴殄天物了,圣盾嘲讽的存在,妥妥可以 扛下2个攻击频率,即便是法/德/贼/瞎等有补刀的职业,也解的麻烦,更何况其他职业呢。所以实战中用于中期掩护被定罪buff的随从、螃蟹骑士 等输出主力是非常好用的!

留牌/对局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猎人、瞎子、盗贼、德鲁伊、萨满、骑士的时候,基本是快节奏的卡组无疑,那么前期就会有一场恶斗,所以起手需要找可以让我们稳住场面的卡,新生入学、正义保护者、逝者之剑无疑都是绝佳的选择,这边正义保护者不用留着中期保护随从,对手是快攻只要场面一崩,中期啥都解不了。所以不用担心,并且因为正义保护者站场能力优秀,所以有它完全可以留下阿达尔之手buff强化场面,处理对手场面,完美。至于逝者之剑虽然削弱过,但还是强,有这把武器的时候,北卫军指挥官就可以留,站场加过牌补充资源,牛皮。

按照这样的思路留牌,前期就是和对手抢场面,尽量不要让对手站住随从,这样我们后续的螃蟹骑士,以及定罪buff,就可以稳定爆发,抢血效率瞬间拉满,并且对手一旦处理不掉,很容易就自暴自弃,游戏就差不多可以结束了。这个对局需要担心的不是输出,而一定是场面,因为我们没有返场能力,最多就是靠奥秘打干扰和控场,可场面一崩也基本是回不来了,所以场面一定是第一位的。(唯一机会:对手放法术被古神在上干扰,变成了地狱烈焰、乱斗之流的aoe,把对手自己场面清了,那才有机会,但概率真的是微乎其微,所以还是别指望了吧!)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术士、牧师、法师、战士这些的时候,一般节奏比较慢,前期场面不强,我们起手留牌就可以往新生入学、圣礼骑士、阿达尔之手、逝者之剑(同理,有剑必留北卫军指挥官),除此之外,游园日、卡扎库斯、救赎者也是可以留的,当然这些留牌并不是唯一,有时候你留下螃蟹骑士和定罪也会有奇效,一旦对手解不掉,4/4风怒谁抗的住啊?

按这样的思路留牌后,我们对阵的思路就是蹭血给压力,弃低输出保高输出,并且尽快出救赎者,后续用报告兵单刷,虽然只有1/1圣盾,但是有卡扎库斯的情况,造一个5费的buff魔像就可以瞬间让报告拿起板砖,所以有救赎者的时候,卡扎库斯还是有其他发挥的!!不过打这些慢速卡组我们的发挥也仅限于中期以及稍微往后2-3回合,再往后,还斩杀不了就真的打不动了。

QQ图片20210419203309.png

结语:

一套牌好不好用呢笔者说了不算,大家试试就知道了,不论上手难度,还是在环境中的强度,都是非常可观的,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奥秘骑,标准模式,奥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