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骑解锁新姿势,亡语铺场体系来袭

时间:2021-04-25 17:42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隔多日,笔者又发现了“宝藏”,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这是一套以奥秘体系为基础构筑的卡组,毕竟当前骑士最强的最值得信赖的体系就是奥秘体系了,一切由此而生是理所当然的,在此基础上进行构筑的效果不会差,而这套亡语体系好处就是赖场能力比较强,能让不少对手手足无措,不信?往下看呗! 奥秘亡

8798b2f9e6.jpg

时隔多日,笔者又发现了“宝藏”,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这是一套以奥秘体系为基础构筑的卡组,毕竟当前骑士最强的最值得信赖的体系就是奥秘体系了,一切由此而生是理所当然的,在此基础上进行构筑的效果不会差,而这套亡语体系好处就是赖场能力比较强,能让不少对手手足无措,不信?往下看呗!

奥秘亡语骑:

QQ图片20210425101705.png

AAECAZ8FCPu4A/y4A4rSA7rhA/zoA9vuA6iKBLCKBAvKwQOezQOD3gOF3gOR5APM6wPO6wPP6wPj6wPIoATR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25101927.png

①蛛魔之卵

前期比较核心的卡,也是当前版本卡池里给力的亡语随从,对于其他职业尴尬的是0攻不好主动触发,但是对于骑士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定罪、复仇、阿达尔之手、卡扎库斯的魔像都是可以buff蛋蛋让他动起来的。并且这么个恶心的亡语存在,对手就无法实现我们上一个解一个了,复仇就更稳定触发效果了。还可以防清场。

QQ图片20210425103221.png

②幽光鱼竿

主要用于补给资源,并且处理前期的场面,逝者之剑属于功能性的武器,为了拉奥秘,但是要说到解场还是力不从心,幽光鱼竿的3攻处理前期场面还是绰绰有余的,至于补给的鱼人,可能出螃蟹骑士、莫戈尔以及其他优质鱼人,整体效果还算可以。故而带一张不成问题,也不会和2费的逝者之间冲突。

QQ图片20210425101745.png

③维克图斯

最多2只小龙可以复制2个亡语随从的亡语,但是其实不用贪,即便有时候只有蛛魔一个亡语也可以上,已经是超模了,对于场面来说够用就好,而其他时候有莫戈尔或者弗丁又或者娃娃机的亡语时,自然更厉害,所以这张卡可堪大用。

-1-7-781-78178-7817898_980x1200_0.jpeg

留牌思路:

起手找新生入学、逝者之剑、圣礼骑士、蛛魔之卵、莫戈尔等,有武器的话,北卫军指挥官可以留,蛋蛋和螃蟹骑士也是可以留的,因为有奥秘的配合,不管蛋蛋的亡语还是螃蟹骑士的生存和buff,都会更有保证。而后手的时候,如果有1-3费符合要求的随从,第四张最好的自然就是卡扎库斯了,4、5费都有着落了。起手就是这么个思路,有combo就留,没combo就转而留单卡可以作战的。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控场、解场就是主要目的,不急着输出,毕竟我们前期属于随从、武器、奥秘结合的模式,输出能力不优秀。而一些纯粹的快攻卡组就不一样了,一堆的随从加武器,有的甚至只有随从,这样的对比之下,如果我们没能很好处理对手场面,届时就难以限制了,这种情况一旦发生,如果我们输出速度跟不上对手,那就只能被抢死。所以控场是必要的,等到我们中期随从质量搭配奥秘节奏起来了,那么抢血速度就上来了,届时就不怕对手的频率了,转守为攻即可。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我们就主要依靠随从铺场蹭血,中期buff或者下质量生物,随从频繁输出并且依靠亡语随从的赖场能力,多番输出之下直接带走对手,不过这个对局有一种情况是比较尴尬的,就是手牌跟不上的时候,一般出现这种情况都是因为被对手清场了,所以实战中注意对手的aoe回合以及场面注意保留亡语随从即可。

QQ图片20210419203454.png

结语:

亡语的最大好处就是站场能力贼强,这对于我们的定罪、卡扎库斯和奥秘的触发无疑是一波极大的加强,实战中更是可以借由亡语的赖场把手牌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规避了奥秘骑原先小劣势就容易被清的片甲不留导致buff卡手的尴尬,所以喜欢奥秘骑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这套牌,极大程度优化了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奥秘骑,亡语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