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帮你开G 威能奥秘快攻骑的崛起

时间:2021-04-28 13:5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威能奥秘快攻骑,构筑的基础就是削弱前的奥秘快攻骑,那会因为浑然一体,且环境适合故全面走快攻路线,但今非昔比,骑士法师盗贼被削弱以后,环境变动,构筑自然不能一成不变,必然要有革新才能有胜率的突破,最终,红龙和威能祝福帮骑士完成了这一波壮举。 威能奥秘骑: AA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威能奥秘快攻骑,构筑的基础就是削弱前的奥秘快攻骑,那会因为浑然一体,且环境适合故全面走快攻路线,但今非昔比,骑士法师盗贼被削弱以后,环境变动,构筑自然不能一成不变,必然要有革新才能有胜率的突破,最终,红龙和威能祝福帮骑士完成了这一波壮举。

威能奥秘骑:

QQ图片20210423220529.png

AAECAZ8FBvy4A/zoA9vuA+fwA6iKBLCKBAzKwQOezQO/0QOD3gOF3gOR5APM6wPO6wPP6wPj6wPIoATJ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23220609.png

①迅捷救兵

和复仇一样属于触发比较可控的奥秘,因为复仇你没至少2个随从,几乎不会触发(对手为你召唤的卡不多),同理,迅捷救兵也是,一般前几回合对手很少有一回合就用3张卡的,所以挂上去基本也不会触发(快攻卡组后手硬币拍2个一费才可能触发),所以这也意味着复仇和迅捷救兵可以坚持挂着,不仅干扰对手节奏,需要来猜,而且可以撑到北卫军指挥官到来,站场加过牌。同时迅捷救兵本身也有大用,如果对手真的像上面说的1费硬币拍2个1费,那么迅捷救兵就会触发,替我们挽回一点场面的颓势。

QQ图片20210423220639.png

②威能祝福

主要还是环境的改变导致需要带这么一张卡造大哥的,尤其是健身战的出现,以及不带灭的控制牧的存在,让威能祝福buff的随从有了更高的上下限,配合正义保护者变成9/9圣盾嘲讽防守,buff螃蟹骑士解场后站场威胁,配合纳鲁之锤的6/6变成14/14大哥压场……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现在生存环境好了,所以对手一旦解不了,分分钟就得爆炸咯。

QQ图片20210423220622.png

③红龙

虽然费用比较高,在这套牌费用曲线上横跨了7、8费,但是作用很关键,因为这是圣骑士的尊严!!!作为圣骑士的8点斩杀,他开创了圣骑士的斩杀线新高。并且还具备回复的选项,偶尔也是用得上的。所以我们值得拥有,更值得带一张弗丁检索,提升上手率。

QQ图片20210419203439.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一般不留奥秘,主要找新生入学、逝者之剑、曼科里克、卡扎库斯等是最好的,1-5费都有了保证。其中,当有逝者之剑的时候,北卫军指挥官必留,而有新生入学的时候,正义保护者不留,因为1费已经有随从了,剩下位置洗其他费随从更优。而没有新生入学的话,正义保护者可以留,并且有正义保护者的情况下,阿达尔之手必留,因为正义保护者站场稳,这波buff肯定不会卡手,并且大概率能在有圣盾情况下buff,为我们带来前期的场面优势。圣礼骑士可以留,因为可以检索卡。2个鱼人的话,有1费随从却没有武器,也没有硬币直接跳过2费的话,就可以留,用于站场。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根据我们上面的思路留牌后,我们就正常上怪,不停处理对手场面就可以,赚场面节奏,赚卡差,我们前期随从伤害不高,没必要抢那么1点2点的,(除非螃蟹骑士贴了阿达尔之手疯狂输出),只要前期场面控制住了,从5费开始正式进入我们的强势期,一个威能祝福,对手当场暴毙,后续纳鲁之锤接上,我们节奏更是好的一匹,完全不用担心对手能翻,因此难点就是前期的控场,故而不能贪伤害,老实控场为中期的爆发奠定基础。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我们按费拍怪以后,要学会骗解卡,即用北卫军指挥官、或者卡扎库斯的魔像把对手解卡逼出来,或者在古神在上挂着的时候,给随从贴上威能祝福,或者buff螃蟹骑士等,给输出主力提供更多一层保障,输出就更稳,获胜也更简单。毕竟嘛,即便环境中针对大哥的解卡不多。但不是没有,所以多一层保障还是有必要的,但这不代表没有这些保障的时候,螃蟹骑士不能出,威能祝福不能贴,要知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有稳妥的方案就求稳,没有的话就硬着头皮上,干就完事了,最后红龙一口斩杀就好了。

QQ图片20210419203423.png

结语:

这样的调整非常适合现在的环境,不过环境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并且各个分段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小伙伴们使用的时候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根据所处环境,进行调整,加快自己的上分节奏,提升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威能骑,奥秘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