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高玩Neirea的冠军试炼单卡点评

时间:2015-08-31 17:14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挑选最强单卡是一个有些无聊的事,以GVG为例,我们都知道砰砰博士是公认的老大,但是一系列的机械套牌才是GVG真正的乐趣所在。本着试验的精神,以下的卡牌是从创意角度非常有趣的卡牌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原创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作:Neirea

翻译:ZecoHou

国服天梯环境不同,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

Neirea_TGTBanner.jpg

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炉石传说也迎来了冠军的试炼的全新时代。现在,距离新卡的公布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在我对Neirea的采访中,我询问了他对于新版本强势单卡的看法。虽然挑选最强单卡是一个有些无聊的事,以GVG为例,我们都知道砰砰博士是公认的老大,但是一系列的机械套牌才是GVG真正的乐趣所在。本着试验的精神,以下的卡牌是从创意角度非常有趣的卡牌:

艾维娜

德鲁伊一直在天梯中处于中上游的位置。而艾维娜给德鲁伊的爆发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她打破了德鲁伊后期只能一个大怪一个大怪上的禁锢。通过艾维娜,德鲁伊可以打出一个难以置信的爆发回合。

虽然通过艾维娜把你的所有大哥都拍上场是很诱惑的。这它很可能被像暗影烈焰、绝命乱斗或者是生平奉献这些玩意儿坏了好事。虽然这些清场技能十分强力,但是艾维娜德并不会因此销声匿迹,你可以先用几个大哥骗出对面的清场技能。

Druid_38.gif

大师级枪骑士

单凭一个6费5/6的圣盾嘲讽就有足够的理由为它量身定制一套卡组了。当我看到这张卡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如果拼点成功之后能够产生的巨大回报。那么,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在具体情况下这个枪骑士是怎么运作的吧。

在对阵快攻卡组时,我们在拼点时占据的优势很大。虽然6费的消耗有点略高,但是如果你成功的在前期稳住了阵脚,枪骑士直接可以起到劝退的效果。也许他会被猫头鹰给沉默掉,但这至少为你后期的淤泥扫清了道路。或者说,你的淤泥也可能为枪骑士扫清了道路。

对阵控制型套牌时,我们的拼点有时并不能取胜,但是就5/6的身材来讲,也是一个不亏的存在,它只吃火球术,不会被死亡之咬、奴隶主+怒火中烧和各种暮光幼龙收割机换掉。5点攻击力也可以吃掉淤泥和索瑞森大帝。

Neutral_263.gif

神秘挑战者

这是一个相当投机的选择。神秘挑战者有不可否认的赚卡差的能力。虽然圣骑士的奥秘都很弱,但是用0点法力消耗和卡牌把它们都拉出来还是很强的。我现在还不确定天梯中会如何使用这张卡。但据我的观察,已经有神恩骑士带上它了,搭配着复仇和争强好胜。

Paladin_45.gif

暮光守护者

这是高玩Sjow也在不久前谈到的一张牌。我想我们的观点一致,这是一张赋予许多卡组生命力的好牌。在它的文章中,Sjow谈到了暮光守护者用于控制型战士的卡组的可能性。我期待他能让蓝龙术和蓝龙贼大放异彩!

Neutral_281.gif

子弹上膛

一条准则是,随机抽取的卡牌一般比从你的卡组中抽取的卡牌要差。这是因为这些随机的卡牌可能并不符合你的卡组形态,但是你自己卡组里的卡牌肯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我只能说子弹上膛是一张很有潜力的卡牌,毕竟猎人的职业卡牌质量都不错,至少1/3的卡牌都是很好的。子弹上膛还为控制型猎人的解场提供了补牌手段。

Hunter_38.gif

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一套控制型(怂)猎人

在这篇文章的最后,为大家带来一套我正在试验的卡组。子弹上膛是卡组中的核心卡牌,它可以让猎人在解场的同时回复手牌。它的打法是纯控制型或节奏控制型。我现在发现的缺点是它有些缺乏回复能力,这是因为更多的时候我们会用弓去解场,如果无法回复的话在后期血量可能会很危险。也许冰冻陷阱也可以相当于间接的回血吧,总之我还在继续测试这套牌。

Neirea_TGTHunter.png

除了子弹上膛之外,这套卡中还有炎术士+印记的酷炫解场方法。强风射击看起来也是张不错的解牌,它的效果仍在测试当中。

QQ截图20150828000602.png

相关阅读:猎人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