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雷克萨计划 实测有强度的污手亡语猎

时间:2017-01-27 13:24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丨幹丶尛寶,一名热爱猎人的玩家,从刚刚入坑的T7、送葬猎、中速猎、变速猎,猎人从来都是以强度和廉价著称,然而这个版本,猎人站错了边,仔细分析的同学都知道,玉莲帮有青玉德、青海萨,暗金教有宇宙法,宇宙术、宇宙牧、即使龙牧也收益于龙息药水和鸦人祭司,污手党呢?战士?不好意思他没带污手党的卡,骑士又没前期,所以光复污手党的重担落在猎爹肩上!

我是丨幹丶尛寶,一名热爱猎人的玩家,从刚刚入坑的T7、送葬猎、中速猎、变速猎,猎人从来都是以强度和廉价著称,然而这个版本,猎人站错了边,仔细分析的同学都知道,玉莲帮有青玉德、青海萨,暗金教有宇宙法,宇宙术、宇宙牧、即使龙牧也收益于龙息药水和鸦人祭司,污手党呢?战士?不好意思他没带污手党的卡,骑士又没前期,所以光复污手党的重担落在猎爹肩上!

2.png

 单卡分析:

【1】雌雄虎

QQ图片20170123150356.png

1费2个11,野兽属性,除了配合秃鹫过牌,犀牛冲锋,还能养土狼,配合恐狼,雷欧克,同时在这个海盗横行的时代,1费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放弃(炽炎蝙蝠)的原因是各种死于帕奇斯。

【2】恐狼前锋

QQ图片20170123150438.png

2费22,给2侧怪物+1攻,可以看到,雌雄虎、狼外婆、放狗、鼠群这些11都是能和恐狼配合以小换大的,恐狼的存在为这套牌提供了很好的灵活性和解场能力(感谢K神视频给的思路)

【3】食腐土狼

QQ图片20170123150515.png

2费22,在有很多小生物情况下,上场至少43,同时有超大的成长空间,在猎爹有很多亡语情况下,简直神卡。

【4】瘟疫鼠群

QQ图片20170123150530.png

3费22,同时带有一个成长性亡语,最少也是2个11,驯兽师架、穴居人或豺狼人buff都能强化他的亡语,送了养土狼、亡语配合秃鹫过牌都是很强很有趣的combo

【5】致命射击

QQ图片20170123150648.png

这套牌生物攻击力都不咋滴,除了杀戮、快射能解场,其他时候对方一个高血怪下来,要想解掉需要全家老小送,亏成马,有了一个致命射击就能解决477、5-10大树、大范、或隐藏生物,即使打死一个3费海盗也不亏,我有什么理由不带它

【6】穴居人驯兽师&豺狼人**手

QQ图片20170123150548.png

QQ图片20170123150420.png

这2个就是污手党给猎爹的,虽然都是随机,但没想象中那么low,最理想的buff生物是驮运科多兽、和瘟疫鼠群,2个都是很直接很强大的收益。

【7】秃鹫

QQ图片20170123150705.png

是时候拿出失传已久的绝技了(秃鹫放狗),配合狮子和鼠群的亡语、雌雄虎也是一绝,主要是为了断手牌的时候有机会补一波。

【8】螺丝和兽群

QQ图片20170123150727.png

QQ图片20170123150741.png

中期压狮子如果还没赢了,我们后期一回合拿一个小生物和别人拼??加入螺丝和兽群主要是为了给对面最后一击,现在猎人比较经常是打到后期,没牌打伤害给对面致命一击,螺丝的8点、兽群的5点简单粗暴。带螺丝不带暴龙王主要是为了曲线考虑。毕竟9费已经有兽群了。(砰砰、塞布、猎爹想你们了)

小tips:恐狼、雷欧克在场的情况下,驮运科多先享受buff,再结算战吼,比如雷欧克在场,24科多

 对阵分析:

总思路:按费拍怪,主动解场能掌握节奏或交给对面来解场会吃aoe崩盘的情况必须解场,主动解不好处理或主动被动无差别的,坚决走脸,蹭蹭蹭对面就要怂了,毕竟英雄技能强!!

 【打宇宙流都要注意卡扎库斯,5费全场打4简直逆天,注意亡语生物的赖场,珍惜生物,末日我们解不掉,不妨扔个狼外婆下去,场面还是要有的】

 

VS宇宙术:起手依然123费,留致命射击应付对方4费,由于对方aoe巨多,我们尽量不要开亡语,给对面一波清的机会,让他解不舒服就好,我们也是有过牌和后期能力的,6费狮子也不怕对面女王,我们有11挡刀,如果狮子还是被拐了(洗把脸再战),归结一句:不怕你回血,只怕被你返场。

 

VS宇宙法:起手找123费,这家伙没什么生物的说,依然不开亡语,防清场,我源源不断的亡语可以打得你欲仙欲死,重点注意对面AOE.,只要不被一波打得铺不起来,就是吊打,何况我还有大螺丝。

 

VS牧师:好难受,一样是按费拍怪,他的怪是辣么强,前2费怪物质量几乎都是落后一个回合,话虽如此,我们2费的狼外婆还是可以站住的,3费动物伙伴就开始反攻,依然是抢节奏,而且我们不容易卡手,比牧师稳定多了,其次要防清场。保护4攻爹血量

 

VS青海萨:起手留雌雄虎和2费3费生物,法术留快射对付天师,除非起手前3费生物齐全,不然不推荐留致命射击对付477,主要还是节奏,节奏丢了没477我们也要输,前期要和对面抢场面,选择最有利交换,防一手大漩涡;说白了对面只赢前期,前期我们只要不劣势,中期和后期他是没资本和我们打的。

 

VS德鲁伊:找123起手,留一个法术配合解鹿盔,注意防横扫,场面怎么防横扫怎么铺,狮子能空场上的话,除非对面已经把魔像养到55或以上,不然还是死路一条。归:我们防好横扫,其他不必在意。

 

VS奇迹贼:找123费,留致命射击——防前期大范或后期达人和加基森;场面怎么铺场攻高就怎么来,全力怼脸,争取加基森前打完30血,实在不行,还有螺丝和三宝最后一搏。

 

 VS打脸战:起手留123费生物和快射(配合11可以解最恶心的暴乱),依然是全力抢场面,不同的是战士很多冲锋和刀,法术伤害只有2个致死打击,所以驯兽师架墙很重要,一个大墙至少可以让对面一回合无作为,而且还把手上的刀消耗了,那么问题来了,只有2个驯兽师(运气好还有米莎、兽群9费不谈),抽不到怎么办,卖生物(恐狼、土狼、犀牛、秃鹫、)吸引对方注意,为自己多争取1回合。

 

 VS死鱼骑:找123费起手,使劲铺亡语,祈祷buff雨露均沾,就不怕被**了,对面前期弱,我们尽量多抢点血,让对面解场回血无法兼顾,最后配合1到2张法术带走。(但是骑士的末日就很蛋疼了,一费双虎,一个末日,然后严正警戒过牌,)但是还是要起手找,2个攻击频率摆在那,和末日+严正警戒有没有缘分就和我们无关了。

 

 这套猎人是看了之前很多版本的拯救猎人计划改出来了,相信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喜欢猎人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阅读:猎人,污手,buff,打脸,猎人卡组,中速,污手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