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照样能OTK 新颖的斩杀猎卡组分享

时间:2017-01-21 13:18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猎人是新版本最弱的几个职业之一,在速度和随从质量上都十分堪忧,但是我是一个猎人爱好者,想研究一些新奇的猎人套牌思路分享给大家。

作者:AntonAmby

译者:虹之彼方

你好啊旅行者,欢迎来到计算器猎人的卡组分享。之所以称为计算器猎人,是因为他的OTK往往需要你的精密计算哦!

大家都知道猎人是新版本最弱的几个职业之一,在速度和随从质量上都十分堪忧,但是我是一个猎人爱好者,想研究一些新奇的猎人套牌思路分享给大家。当然了,想要达到T1T2的强度还是有一定距离的,不过一定会让喜爱猎人的你有玩下去的动力!

OTK hunter.jpg

这套卡组的主要思路还是依靠犀牛提供的冲锋进行OTK斩杀,不同于法师和战士的OTK,猎人需要凑齐足够的组件,并且需要足够的格子让随从上场才能完成斩杀。

我发现大帝的存在可以帮助OTK卡组的爆发,同时要一些中高费的随从更容易使出,从而在一回合打出足够高的伤害。

在尝试了很多局之后我发现只要上了大帝减费到关键牌我都能保证这局游戏的胜利,所以我加入了很多过牌来让我尽早集齐关键卡牌。

对阵情况:

当然了,这套牌在面对主流快攻时会非常难受,因为猎人缺乏足够的解场和回复手段。倪只能期望尽早抓到爆炸陷阱延缓对方的攻势

面对中速卡组可以做到五五开,只要对面不是特别手顺。

对阵宇宙卡组,宇宙法只要祈祷在你OTK之前对方没有挂上冰箱,而宇宙术和宇宙牧由于偏慢,我们的胜算还是很大的。

如何斩杀:嘛 请看图~

10086.png

小贴士:

1. 想想你的对手下回合会出什么,并且迅速计算你的手中最大伤害,不要错过斩杀。因为和奴隶战一样你的伤害是动态变化的,你需要在绳子烧断之前就迅速做好伤害的计算,不然错过斩杀可能就会让对方有反击的机会,你可以利用一切有效的时间进行计算,包括对手进行回合的时间。

2. 不要过于攒牌从而错过场面上节奏上的优势,有时为了场面该上我们的斩杀组件也要上,蹭一些血也许就能少用很多组件斩杀了,不要为了攒key牌白白丢失了场面。

3. 在你斩杀之前确定要留一些对手场上的怪从而能让你送掉小野兽来迅速buff起土狼。这也是这套牌最最最最大难点之一,你需要足够精确的计算来算出斩杀,同时你还要考虑到是否能够造出那么大的土狼完成斩杀。

4. 摆放恐狼的位置:跟动物园术士一样,怎样摆放恐狼能够buff到更多的随从是你需要在对局中掌握的要领之一。

可以考虑加入的功能牌:

印记:猎人经久不衰的去除卡,配合放狗等卡非常合适

照明弹:去除(尤其是法师)恶心人的奥秘

猫头鹰:我们需要用随从来进行斩杀,所以要对嘲讽说NO!关键时刻也可以当做一个野兽来养土狼。

致命射击:专为大范和477量身定制,见到海盗就没啥作用了。

末日:熬过前期就靠你了。

爆牌鱼:过牌+爆牌,胜利就不远。

芬利爵士:我需要奶!我需要火冲!我需要加甲!我为什么是猎人!

相关阅读:猎人卡组,otk,娱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