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要崛起?安戈洛新版本猎人的分析

时间:2017-04-10 09:25 作者:NB轰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听说蝙蝠侠要崛起了,嗯!是这样吗?也许正在崛起的路上。正如标题所述,为什么我要打个问号,猎人真的在崛起的路上吗?且容我慢慢分析。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NB轰轰】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QQ图片20170409161554.png

听说蝙蝠侠要崛起了,嗯!是这样吗?也许正在崛起的路上。正如标题所述,为什么我要打个问号,猎人真的在崛起的路上吗?且容我慢慢分析。

在新版本上线之前,很多人认为雷克萨在这个版本必将崛起,为什么都这么认为呢?有以下2点。

1、野兽。新版本有茫茫多的野兽,从1费到10费,每个费用上都有野兽,就连术士、战士的职业橙都是野兽,这和猎人的相性相当匹配,无形之中就联想到了猎人可以组一套带大量野兽的卡组,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2、任务橙。使用7张1费随从很容易完成,完成后的卡纳莎女王效果非常强大,直接补充15张特殊的迅猛龙进牌库,这就让许多猎人玩家联想到可以通过犀牛打出梦幻般的Combo,想想又有点小激动呢!

QQ图片20170409161640.png

那么新版本上线之后,问题就来了。

新版本猎人的10张新卡中,“凶残撕咬”不怎么样,一般没人带;“恐龙学”是个不错的法术,但是猎人真的能改为打控场吗;“托维尔守卫”感觉可以和猎人的任务橙搭配,但是效果一般般;“恐鳞追猎者”作为一张蓝卡,效果却能比肩某张橙卡,但亡语猎这个套路在当今的天梯环境下很难生存;“迅猛龙宝宝”可以配合任务橙;“雷鸣刺喉龙”中规中矩;“宝石鹦鹉”就相当于随从版的“呓语魔典”;“沼泽之王爵德”的效果倒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说真的,有人会带吗;“湿地女王”我待会讲。

这里重点说下“奔踏”,前面提到了新版本那么多的野兽,对于猎人来说,卡组里放的随从牌最好是野兽,但是这些野兽之间的相互配合不多,也就是我们所说的Combo。能和这些野兽做配合的法术就更少了,比较典型的,也是被用的最多的法术就是“杀戮”,新版本多了一张“奔踏”。

最早的T7猎为什么如此强大,就是因为有秃鹫的存在,卡牌游戏,过牌是关键,没牌了你还玩个吊。而“奔踏”这张牌或多或少能解决猎人的过牌问题,虽然和秃鹫比起来仍旧差距比较大,但是现在的版本,你也只能将就的用这个了。

QQ图片20170409161652.pngQQ图片20170409161701.png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湿地女王”,围绕这张牌组出来的卡组在新环境下的天梯中很难有所作为,原因很简单——海盗战,现在的天梯中,我可以很不负责任的告诉你,海盗战还占据50%以上。如果你组一套任务猎,务必要放好多张1费随从用来尽快完成任务,但这样做的话,前期会损失很多节奏,往往在你没完成任务之前,就被海盗战打趴下了。即使你带了螃蟹,小软,还是有可能打不过海盗战,但这2张牌打别的卡组根本没用,白白浪费了几个卡位,你在天梯遇到非海盗战时,还是会比较吃力,天梯上分还是很难。

总之,从版本前的期望到版本后的绝望,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就好比你在一家单位工作,领导本来要提拔你的,突然间,由于某种原因,领导辞职不做了,换了个新的领导,又由于某种原因,把你解雇了,你的生活一下子遇到了困难,想想也很无奈啊!

QQ图片20170409161712.png

就前面的分析,我组了套卡组,分享给大家:

QQ图片20170409161722.png

这套卡组还是有一定强度的,而且造价低廉(卡组里没有一个橙),送给喜欢猎人的玩家。

最后展望下猎人的未来,不管是猎人的什么套路,老的也好,新的也好,只要是强度还可以的,我希望大家不要有所保留,拿出来分享一下,就当为猎人的崛起做点贡献,也许猎人在新版本的JJC会比较强大(嗯!应该是的)。

这个版本的猎人估计也就那样了,希望猎人在下个版本能真正崛起!

相关阅读:猎人卡组,猎人崛起,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