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试炼 新版超生骑卡组译文详解

时间:2015-08-31 17:04 作者:醉痕樱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很多人问我这套牌有哪些是可以替换的,以使将这套牌变的更适合天梯环境。我受到了他们的启发,我意识到超生骑的核心牌相当的灵活且强力;使用某些改进卡组时我竟能和防战等控场卡组在后期打的不相上下。

本文由17173特约翻译【醉痕樱雨】提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作者:Dustincr

翻译:醉痕樱雨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第一步:不断的铺场;

第二部:信仰圣光吧!(佛爷登场)

第三部:磨死对手,获得胜利。

补充:有很多人问我这套牌有哪些是可以替换的,以使将这套牌变的更适合天梯环境。我受到了他们的启发,我意识到超生骑的核心牌相当的灵活且强力;使用某些改进卡组时我竟能和防战等控场卡组在后期打的不相上下。下面我组了一下这套卡组的核心牌,其他的你可以自己补充,组建你自己的变种超生骑。

补充:有人找我要过这套卡组的蓝白版(低成本版)。下面就是这样的一个版本,除了军需官,我去掉了所有非冒险模式的史诗和传说牌。军需官是必须的,要是没有军需官,我建议你还是玩点别的卡组吧。

补充:冠军的试炼的新卡是现在的热门!要是你在测试这套牌请反馈我,啥样的反馈我都欢迎!

第一印象:新卡比我想象的要好,鱼人骑士相当强,所以我把他加了进来。湖之仙女既难解,又能很好的配合军需官和有激励效果的卡。所以,在改动卡组的时候,我自然而然的加进了这几张卡。

由于新加入的激励卡,你能轻易地通过使用英雄技能铺场,然后buff场上的随从给对手造成成吨的伤害。你的对手不得不用各种手段清掉报告兵,但你下回合又能铺满场。

然后,一些大牌能和大量的报告兵协同,给对手更大的压力,比如海巨人、霜狼督军,能让对手纠结到底是解小怪还是解大哥。不论对手怎么选择,你都离胜利更近了一步。

我知道这套卡组的造价比较高,对于收藏的牌不多的人来说,可以这样替换:

-提里奥弗丁-->暴风城勇士

-海巨人-->火山幼龙

-要塞指挥官-->鬼灵爬行者

-砰砰博士和军需官是无可替代的。

起手换牌

通过昨天一整天的测试,我对这套牌的起手换牌有了粗略的认识。虽然感觉很抱歉,但我必须得承认,这只是我的初步想法,具体还要根据天梯环境来做针对性的调整。

生平——只有打德鲁伊的时候需要留,防止他激活大哥。甚至要是手牌法力曲线错,你可以不留。

护盾机器人——最好的2费随从,必留。

齿轮光锤——要是你已经拿到了很好的2费随从,那就留下。否则就换掉。

作战动员——必留。

战马训练师——要是你没有好的2费牌,那不如就留下他,大不了2费转报告兵,3费直接卖了它,就算只留个2/4的随从也勉强不亏。

奉献——打猎人和术士必留。打萨满和法师时要是你其他低费牌不错,也可以留下。

要塞指挥官——要是这是你唯一的2费牌,还是留下吧。不要太贪他的特效。

飞刀杂耍者——要是没有护盾机器人,那一定要留着。

白银之手教官——必留。

相关阅读:圣骑士,冠军的试炼,圣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