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外服的卡组 变速恩佐斯亡语骑推荐

时间:2016-07-26 09:50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ey大伙们大家好,我是Zcot,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我在古神扩展开放之后经常玩的一套骑士卡组。通常情况下我只是把卡组上传到PWN以记录我玩过的卡组,没想到发上去之后很多人都开始问我问题和点赞了,既然如此,我索性直接写出了这么一篇攻略出来,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Zcot  翻译:ZecoHou

1rc66uJ.png

简介

Hey大伙们大家好,我是Zcot,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我在古神扩展开放之后经常玩的一套骑士卡组。通常情况下我只是把卡组上传到PWN以记录我玩过的卡组,没想到发上去之后很多人都开始问我问题和点赞了,既然如此,我索性直接写出了这么一篇攻略出来,希望能帮到大家。

QQ截图20160723113307.png

QQ截图20160723113314.png

主要目标

这个卡组的主要策略是,在前期通过巨型蟾蜍和麦田傀儡稳住前期攻势,给对面一定的压力,同时也能与快攻卡组争个高低。之后,再打出提里奥·弗丁、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和凯恩·血蹄这样的优质亡语生物给对手压力,后期一波恩佐斯复活则可以让对手的防线全面崩溃。

 许多人都在问我这套牌为什么叫做“变速”恩佐斯骑,他们认为这寥寥的几张前期牌并不能把这套牌同传统的亡语骑区分开来。但我认为,这套牌带了巨型蟾蜍、麦田傀儡、双奥达曼,这些牌都是与传统的控场牌如末日预言者、谦逊截然相反的,并且,这套牌在拥有前期能力的同时,也带有哈里森·琼斯和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这样的大随从。可能这时还是会有人说“这么点牌并不能让这套牌被称作变速!”是的,这些牌或许确实很少,5-6张牌确实不是很多,但是这些牌的价值的用法才是区分变速的关键。别忘了,上版本大火的变速猎也带了长鬃草原狮和驯兽师呢! 

卡牌选择

禁忌治疗:稳住血量,确保后期存活的关键,也是恩佐斯骑的标配。

生而平等:也是恩佐斯骑清场标配。

奥尔多守卫:骑士职业最强卡之一。3/3的身材,可以软解一个敌方随从。

奉献:清场!与生而平等配合使用更加。

奥达曼守护者:这张卡是作为谦逊的替代品加入卡组的。由于其使用情况的适用性,我们既可以减弱对手如克苏恩这样的大随从的威力,也可以变形自己的小怪来给对手施加压力。

真银圣剑:除了灰烬使者之外圣骑士最好用的武器。

圣疗术:后期回复,可以提升我们的后期能力,其提供的抓牌能力也很赞。如果觉得血量足够,最好不要在后期使用这张牌以防疲劳。

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令人疯狂的骑士新橙,每回合为你或者你的随从回8血。迫使你的对手必须解掉他,否则过几个回合你可能就满血啦!

提里奥·弗丁:整个炉石游戏中最强橙卡之一。如果能被恩佐斯复活更是爆炸。一个带圣盾嘲讽的亡语怪?不加入恩佐斯豪华套餐还等什么呢!

酸性沼泽软泥怪:一张功能牌,我用它替换掉了阿古斯防御者。主要是因为天梯中猎人和战士数量太多了。

巨型蟾蜍:一个前期亡语怪,2费可上场,给予你的对手一定的压力。这张卡可以为你在对阵快攻卡组时吸收一定的活力。不像末日预言者,这张牌下场的风险小,也是这套牌被称作“变速”的重要原因之一。

狂野的炎术士:配合生而平等的4费强力清场。

苦痛侍僧:过牌引擎,配合奥尔多守卫可以过更多牌。

麦田傀儡:另一个前期亡语随从。站场能力强,可以清掉一个以上的前期随从。

腐化治疗机器人:身材爆炸的中期亡语随从。作为后期卡组,其为对手回血的亡语的副作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狂奔的科多兽:可以针对像血蹄勇士这样的牌。和奥尔多守卫配合更佳,8费可以清掉任意随从。

凯恩·血蹄:身材不错,令对手头疼的亡语随从。其实它的身材应是4/10,但如果没有沉默,它比一个4/10更难被解。

裁决者图哈特:加强你的英雄技能。因为你在后期很可能空过,所以多点报告兵还是很不错的。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中期扭转节奏的利器,迫使你的对手不能上更多怪。如果能被恩佐斯复活更是爆炸。

恩佐斯:终于,轮到我们卡组中的王牌出场了。它是我们卡组的胜利条件之一,出场的复活特效通常是压死对手的最后一颗稻草。同时也是整个炉石游戏中最强的卡牌之一。

相关阅读:恩佐斯,圣骑士,恩佐斯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