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月底急速传说 大螺丝猎爹带你起飞

时间:2016-07-25 09:57 作者:荷赛一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johnnyquestjq       翻译:荷赛一世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这个赛季初我用了这套卡组上了传说,从3级很轻松就能上分。 卡组详情 留牌&对局策略 术士 起手留炽炎蝙蝠、皇家雷象、火焰杂耍者、巨型蟾蜍 打动物园的话会是一个相当艰难的对局,但你最

作者:johnnyquestjq       翻译:荷赛一世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1ZGuzrU.jpg

这个赛季末我用了这套卡组上了传说,从3级很轻松就能上分。

卡组详情

屏幕快照 2016-07-21 下午11.13.17.png

留牌&对局策略

  • 术士

起手留炽炎蝙蝠、皇家雷象、火焰杂耍者、巨型蟾蜍

打动物园的话会是一个相当艰难的对局,但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去争夺场面。像炽炎蝙蝠和巨型蟾蜍这样的卡有出色的亡语,在这个对局会很好用。一定要把关门放狗藏在手里,等到对手打出禁忌仪式之后用来完成一波清场,特别是配合雷欧克的时候会更厉害。要是能用驯兽师架起一只野兽,你就可以把游戏拖到8费打出兽群呼唤,很多时候就能直接赢下这场对局了。致命射击要是使用得时机恰当对手就会直接崩盘,就算只是消灭对手第3回合出的小鬼首领。

  • 盗贼

起手留炽炎蝙蝠、皇家雷象、火焰杂耍者、巨型蟾蜍、鹰角弓

打奇迹贼会是个棘手的对局,你要尽可能地保持节奏,让盗贼一直处于被动防守。在这个对局中要多打脸,因为对手有很多潜在的爆发性伤害但没多少奶量。还要防一手闷棍,如果你在第6回合可以上好几个随从的话,千万不要上狮子,以免直接被闷回手里。要记住,盗贼没有嘲讽随从奶量也很少,一定要多打脸。

  • 萨满

起手留炽炎蝙蝠、皇家雷象、火焰杂耍者、巨型蟾蜍、快速射击

对阵萨满的关键就是解掉前期的生物,这样对手就不能用火舌图腾和野性狼魂滚雪球积累优势了。快速射击能拖慢对手的节奏,致命射击要是能解掉477就能让你直接返场,这两张牌都很重要。如果你有硬币和其他野兽的话,驯兽师也可以起手就留。而关门放狗作为解场牌在这个对局也会很好用,因为萨满现在铺场非常快。只要你能保持对场面的控制,等到打出狮子和兽群呼唤,通常就能赢下这一局。

  • 战士

起手留炽炎蝙蝠、皇家雷象、火焰杂耍者、巨型蟾蜍

对阵中速战完全就在于建立前期场面优势,打乱对手的节奏。你要尽可能地解掉对手的随从,不让他战斗怒火过太多牌。中速战只有为数不多的解牌,也不会带乱斗,所以狮子和兽群呼唤是这个对局至关重要的两张牌。

  • 法师

起手留炽炎蝙蝠、皇家雷象、火焰杂耍者、巨型蟾蜍

对阵节奏法的时候对场面的控制非常重要,要优先解掉加法术伤害的随从,否则对手法术的伤害会叠加得很高。一定要保证有办法解掉火妖,如果它在场上站住了你马上就会陷入被动的局面。另外法师的卡组里是没有治疗牌的,所以不要去担心对手会回血。

  • 猎人

起手留炽炎蝙蝠、皇家雷象、火焰杂耍者、巨型蟾蜍

在内战对局里取得前期的场面控制是获胜的最大因素,一个适时的致命射击之后你就能用全部的爆发伤害和随从来抢对面的脸。一旦猎人的血线到了15血以下,如果要是能在接下去的12个回合内斩杀对手,我通常就会选择直接冲脸。和对阵萨满一样,要是你有硬币和其他野兽的话,起手也可以留驯兽师。

以上就是现在天梯上最常见的卡组的对战攻略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相关阅读:螺丝猎,猎人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