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时间:2016-07-13 15: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创联赛(ChuangLeague)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球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第三届创联赛在原有中国各大赛区基础上新增美国、澳洲、韩国、CIS四大海外赛区。同时,第三届创联赛还大胆融入了二次元、极限运动、电子音乐、摇滚乐队、VR、智能机器人互动等多种时下流行的元素,将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创联赛(ChuangLeague)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球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第三届创联赛在原有中国各大赛区基础上新增美国、澳洲、韩国、CIS四大海外赛区。同时,第三届创联赛还大胆融入了二次元、极限运动、电子音乐、摇滚乐队、VR、智能机器人互动等多种时下流行的元素,将赛事变革成为一场真正的全球电竞嘉年华盛会。

小伙伴们对电子竞技比赛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呢?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是不是这样?

大家在一起对着电脑目不转盯几个小时?如果观众乏了,眼睛累了,想换换脑子怎么办?

很多电竞比赛就很难办到了,但是7月16日创联赛全球总决赛嘉年华将带给您全新的概念以及体验,我们的电竞比赛是这样的!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你没看错这就是创联赛嘉年华音乐大爬梯!

作为大学生的电竞联赛,怎么能少了这种荷尔蒙爆表、个性飞扬、搭讪撩妹的绝好舞台呢?大学生热爱的,就是创联赛所追求的。

总之一句话,你要的,都在这。

舞台特效一览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大家放心,以上的舞台特效我们暂时都没有。

不过我们同样可以让大家体验一样的效果,我们的音响采用了海外专业影响设备:西班牙进口的DAS线阵列音响及英国进口的MARTIN线阵列音响,自然与声场技术的完美结合,让你随时随地体验3D立体环绕音响效果,与世界一流音乐节的音效效果接轨。

要做就做最好,创联赛音乐就是为了让喜爱音乐的大学生们在不出国也能够享受到全球顶级音乐节的观感体验。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我们都是为了梦想”

许多支乐队还是在校学生,为了心中的梦想,不愿对现实低头,奋力挣扎,很难看不到尽头。

而创联赛参赛学生们,每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有的能看到一丝亮光,有的伸手去触摸,真正能摸到的的,凤毛麟角。

两种人,为了追梦,在创联赛的舞台上不期而遇了。

“马頔、好妹妹首次登上电竞舞台”

马頔被推到众人眼前,就是那首《南山南》。有人戏谑,马頔最大的贡献就是向众人科普了“頔”(dí)字的发音;也有人说,马頔就是满足自己全部臆想的那个远方的诗人。只⽤了不到⼀年时间,从只有十几个观众的Livehouse,一路唱到工体,人生涨潮,身处孤岛的马頔反倒更加孤言寡语。听过他的歌的人,或许就会触碰过流淌在马頔悲凉吟唱下的那份孤独。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好妹妹乐队是由两个青年组成,分别是秦昊和张小厚,组建于2010年4月,中国民谣、乡村乐队。好妹妹从一句玩笑,变成了一个组合,又变成了那么多的歌,陪伴了那么多的人。从“十八线乐队”再到如今的“亚洲第一女团”好妹妹的成功被人看成奇迹。其实在很多人心里,好妹妹乐队只是一种归宿,是一种情绪;在粉丝眼里,好妹妹只是一份安静,是这个浮躁世界里,一抹说不清的安静。

“摇滚民谣流行电子爵士说唱,总有一支是你的爱。”

EZ舞台两日压轴音乐人分别是野外合作社和翁大涵。同时,水汀之徒、查理布朗、打假办乐队、红色蔓延、Schoolgirl Byebye、刘耳朵与乐队、Life乐队、Odyssey、蓝可、厨子和戏子乐队、浪打浪等也将带着他们各自风格鲜明的音乐作品登上草莓舞台,为这座文化之都在天多元的音乐基因。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大篷车舞台压轴是Mister-Lady,除此,酷劲十足的五毫克乐队、多元化国际化发展的Hybrid Dimension,边际自由,小杯可乐,黑乐队,Old Doll,肆囍等一众风格迥异、现场纯属的独立音乐团体也将一一登台为大家展示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大爬梯,他们的精彩变现定会让人血脉喷张。

创联赛音乐大啪 马頔好妹妹首登电竞舞台

7月16日,我们在南京等你。

告诉大家,我们的门票免费送!没错,免费!我们就是要给你好玩,给你好看,带你狂欢!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在本文下方留言“我要去创联赛全球嘉年华!”,我们将每天抽出五位粉丝,送出创联赛S3全球嘉年华的门票若干以及英雄联盟精美皮肤一份。也可以直接微信私信我们。PS:皮肤需到我们嘉年华的现场领取哦。

时间:7月16日至17日

地址: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

相关阅读:创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