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赛S3全球嘉年华“创新秀”的最终舞台

时间:2016-07-06 1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创联赛S3全球嘉年华将于今年7月16、17日在 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上海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其是面向全球高校学生的泛娱乐嘉年华,并将继续扩大深化泛娱乐嘉年华概念,融合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文化体育等活动,打造全球狂欢盛典。 而作为创联赛的重要一部分,创新秀的最终舞台将

图1.png

创联赛S3全球嘉年华将于今年7月16、17日在 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上海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其是面向全球高校学生的泛娱乐嘉年华,并将继续扩大深化泛娱乐嘉年华概念,融合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文化体育等活动,打造全球狂欢盛典。

而作为创联赛的重要一部分,创新秀的最终舞台将于7月17日下午14:20进行,各平台同步直播

图2.png

创新秀是什么?

现今的电竞市场更为专业化、多元化,并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与此同时,电子竞技的衍生发展带来了人才上的空缺。作为最火热的新兴行业,电竞市场需求拥有各种技能的从业人员。而正因为电竞是一个新兴行业,求职者缺少一个展示自己,从而加入其中的契机;企业则缺少挖掘人才的途径。以上环境背景加以创联赛S2职业选秀启发,创新秀孕育而生。

图3.png

创新秀是为电竞企业及求职者量身打造的“职场真人秀”。求职者将站上“创新秀”的舞台,只要是人才,便定会得到相应的认可。没有任何门槛和职位限制,只有机遇与挑战。并且不论求职最后是否成功,他们都将会得到最适合自己的职场建议。

图4.png

在报名参加创新秀的572份简历中,43位求职者获得了线下面试的机会。最终15位求职者脱引而出,在接受上海就业促进中心的悉心指导后,他们将齐聚南京,进入创新秀的最终舞台。

图5.png

而这次,15位求职者将面对的是7家知名企业的代表,甚至有多位企业CEO亲临现场。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职场招聘,用实力去打动企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这7家企业分别为香蕉计划、IMBATV、MAX+、电子经济杂志、阿里游戏、伐木累以及蓝游文化,再次感谢他们对于人才的重视,才能让电竞市场有着如何迅速的发展。

图6.jpg

创新秀开创了电子竞技领域职场选秀的先河,是连接人才与企业的重要桥梁。它让更多人的才华得以展现,并让电竞市场变得更为清晰。“创新秀”或将引领电竞新未来。

相关阅读:创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