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朝古都南京城 创联赛嘉年华狂欢嗨翻

时间:2016-07-11 16:35 作者:创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创联赛(ChuangLeague)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球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第三届创联赛在原有中国各大赛区基础上新增美国、澳洲、韩国、CIS四大海外赛区。

图1.jpg

创联赛(ChuangLeague)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球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第三届创联赛在原有中国各大赛区基础上新增美国、澳洲、韩国、CIS四大海外赛区。同时,第三届创联赛还大胆融入了二次元、极限运动、电子音乐、摇滚乐队、VR、智能机器人互动等多种时下流行的元素,将赛事变革成为一场真正的全球电竞嘉年华盛会。

南京,一座承载着六朝兴衰的古都,十里秦淮,烟雨朦胧,令人沉醉。电子竞技,时下最火热的新兴行业,拥有颇具观赏性的赛事以及数以亿计的观众。当古老同现代交错、虚拟与现实融合,7月16日-17日,南京新庄国际会展中心,创联赛S3全球嘉年华震撼上演!

【创联赛南京场地宣传片】

在嘉年华结束之后精彩并不停歇,创联赛首次向公众开放after party,游戏玩家和粉丝都能报名参与,购票成功后将获得after party入场券,和NEWBEE战队成员共享总决赛之夜狂欢派对,可以观看现场乐队表演、和战队成员互动、参与抽奖活动(赠送赛事周边和纪念品等),与美女主播直播互动等,还有机会享受VIP粉丝福利和战队成员互动合影等精彩福利!

图2.jpg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7日21:00

活动地点:斯塔克音乐西餐厅?( 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256号 )

活动名额:100名(机会宝贵、先报先得!)

报名链接:

https://m.wanzhoumo.com/huodong/108685?zmsource=weixinqua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图3.jpg

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届创联赛的大力支持!

图4.jpg

相关阅读:创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