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赛S3线下决赛炉石传说项目选手巡礼

时间:2016-06-23 17: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激烈的角逐,创联赛S3炉石传说项目各个分赛区的冠军都已出炉,他们分别是东北赛区来自大连科技学院的仇永峰,西南赛区重庆三峡学院的肖霄,华东赛区南京农业大学的郭飞桓,华中赛区郑州航空工业大学的张毓轩,华北赛区北京工业大学的陈峥,CIS赛区来自莫斯科农学院的Dmitry Ijmya

经过激烈的角逐,创联赛S3炉石传说项目各个分赛区的冠军都已出炉,他们分别是东北赛区来自大连科技学院的仇永峰,西南赛区重庆三峡学院的肖霄,华东赛区南京农业大学的郭飞桓,华中赛区郑州航空工业大学的张毓轩,华北赛区北京工业大学的陈峥,CIS赛区来自莫斯科农学院的Dmitry Ijmyakov,韩国赛区来自仁川大学的Kyusang Lee。

首先来介绍下郭飞桓,相信关注炉石黄金联赛的观众对这个ID一定不会陌生,十四孔天狼星,对,就是郭飞桓。这位来自CL战队的帅气小伙获得过炉石黄金联赛天津站的亚军,也是本次炉石传说项目的夺冠热门。

3075813682267933601

郭飞桓

来自重庆三峡学院的肖霄是个研究“僧”,可见高学历对于炉石传说而言还是有些许的帮助。而这位西南赛区的冠军则谦虚的认为高学历的唯一帮助不过是心态好了,看得淡了。因为赛程与其他赛事冲突,前两届创联赛肖霄并未参加。在参加了本届创联赛后,他觉得创联赛才应该是玩家们的首选!

3075813769205369819

肖霄

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陈铮同学是第一次参加创联赛,在此之前也没有参加过其他的炉石赛事。可以说创联赛是他的处子秀。在华北线下赛中,夺冠之路虽是战战兢兢,但也终究获得了进军线下总决赛的名额!

3075813895170804827

陈铮

CIS是什么?

3075813950984408198

独立国家联合体,是由前苏联大多数共和国组成的进行多边合作的独立国家联合体。包括:俄罗斯联邦、白俄罗斯共和国等共9个国家。

说到电竞,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就是CIS,大家都知道南斯拉夫民族爱战斗(战斗民族),虚拟世界完美的契合了他们的心愿,您想想他们电竞能不好么?闻名世界的“**”NAVI,还有身价过亿的电竞俱乐部VP,只要有电竞的地方,就一定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CIS炉石报名的玩家达到了惊人的2014名,能从2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足以见证这名玩家的实力不一般。他就是Дмитрий UNWI Ижмяков,英文名Dmitry Izhmyakov,千万别想念出他的名字,需要发将近20个音。

3075813997161598142

Dmitry

Dmitry Izhmyakov就读于莫斯科农学院,前身是著名的莫斯科季米里亚捷夫农学院始建于1865年12月3日,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院校。现在已经是俄罗斯重点院校,更是俄罗斯在世界学堂的一张名片。

这些从各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精英将在7月16、17日齐聚南京线下总决赛,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究竟谁能在高手如云的总决赛中杀出重围,斩获创联赛S3炉石传说项目的最终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7月16日,我们在南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创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