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国服大神卡组 最后圣贤的风怒萨

时间:2016-07-07 17:08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果然昨天的推荐你们都只对我和女朋友为什么吵架更感兴趣。好吧,真相大公开:那天我搓炉石用牧师连跪16局正窝火,女朋友要买东西用我的支付宝,问我密码是什么,我随口告诉她:你的生日,她试了“19910231”“1991231”和910231……之后支付宝被锁定了,她就动手打了我……

其实密码真的是“你的生日”,恩,“nideshengri”……

今天带伤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幻之伤痛的T8猎;李博的宇宙贼;千雪的跳费墙德;Hebby的龙牧和部落最后的圣贤的风怒萨。

幻之伤痛 T8猎

1.png

还记得上个版本、上上个版本、上上上个版本、上上上上……一直让人闻风丧胆的T7猎吗?这套卡组造价低,操作也很简单——按费上怪,玩命抢脸,必要解场,8费抱歉。

李博 宇宙贼

2.png

这套恩佐斯贼里有1个大范、2个恩佐斯和3个雷诺;当然,有时候放弃大范,用危机四伏也是很有乐趣的。8个亡语随从+1个深渊探险找的女王什么的,足够恩佐斯反复玩好几次了。

千雪 跳费墙德

3.png

卡组里4个嘲讽和鹿盔、苍老师、大帝、大螺丝这样的嘲讽级随从。当然,嘲讽级随从还是跟嘲讽随从有区别的,我不是在说绕口令,你们应该懂:杉原杏璃前辈再好,也是不如你自己女朋友的,对吗?

Hebby 龙牧

4.png

一套非常非常传统的龙牧。龙族的套牌在战士的体系下能登顶,为什么在牧师的体系下就很不堪?主播显然是不信邪的那种,但是卡组里没带图哈特,希望思维窃取和埋葬能帮你找到你想要的单卡吧。

部落最后的圣贤 风怒萨

5.png

宇宙第一职业的威严,除了477能体现,在萨满的铺场下配合嗜血+风怒也是制胜手段。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一样的卡组人家能传说你却只能打到15级——学霸们看AV是为了学日语,而学渣看AV只是为了看AV而已。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明天见吧!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龙牧,风怒萨,李博,宇宙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