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教学 欧服前五玩家详谈奇迹贼

时间:2016-07-04 16:49 作者:太阳下の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Guukboii,是战队Sector One的一名职业选手。我在炉石职业环境下已经摸爬滚打两年有余了。顺带一提,我也是一个忠实的贼妈粉。

原作者:Guukboii

译者:太阳下の梦

20160603欧服前五奇迹贼 - cover.jpg

一、简单介绍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Guukboii,是战队Sector One的一名职业选手。我在炉石职业环境下已经摸爬滚打两年有余了。顺带一提,我也是一个忠实的贼妈粉。尽管火车王加基森被削了之后,环境变得越来越快,OTK流的卡组越来越难以生存,我还是一直在玩贼。但是我从来不喜欢玩刀油贼,所以我尝试了一套带爆牌鱼战利品侏儒发明家小蓝龙的版本。但是我感觉卡组始终不能达到T1的强度,所以我一度转而攻略别的职业。

但是!自从新扩展包和标准模式推出之后,奇迹贼就回来了!!!

20160603欧服前五奇迹贼.PNG

我已经在天梯和竞技场玩过无数盘贼,手感十分好。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用贼赢这么多盘,而他们却感觉不是很上手,所以我准备了这份盗贼深度指南。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想先说一下:我认为奇迹贼是炉石最难玩的卡组之一,尤其是你想在对局中“完美发挥”。你所进行的每一回合都几乎没有最优解可言,而且你每走的一步都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每一轮。所以尽管可能一些人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是要知道在炉石最后结果会什么样总是依赖之前的一次次选择的。

好的,现在我们可以开始了!

二、传说证明

20160603欧服前五奇迹贼 - 传说.jpg

三、一般打法

前期你需要努力保持场面干净,因为贼一般没有多少前期用来站场的随从。用背刺(一般连击7)和刺骨来拖慢对手的节奏。到4费或5费的时候就需要开始返场,尽量在关键费下去随从,并用伺机待发+法术或者背刺解场,保证你的怪能站稳一点。到了6费的时候,最完美的情况是能够空场下加基森,之后用硬币(一般来自盗墓匪贼)或伺机待发或其他法术开始永动机式的过牌。在这之后,你就要找到合适的时机蓄暴。这件事情对于贼来说其实不难,你只需要下几个随从、冷血然后隐藏。之后你就可以依靠场攻加上刺骨火车王的额外伤害斩杀对手。

四、一般留手

有两张卡你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尽可能起手找到:7盗墓匪贼。没错不要怀疑你的眼睛你没有看错,其实你没有必要像别人说的那样起手留背刺

例外:当你先手没硬币,而对手又是像动物园、打脸萨或武器战这种快攻卡组的时候,就不要留匪贼了。

如果你起手有硬币,或者有伺机待发加一张法术,或者二者都满足,就在手里留一张范克里夫

相关阅读:奇迹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