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欧服传说前十 新版奥秘骑逆天归来

时间:2016-07-01 17:25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Jambre,一名专业冲天梯排名的玩家,上赛季我取得欧服16名和美服10名的成绩,我希望分享一下我冲分的卡组来帮助大家更好的上分。

作者:Jambre

译者:虹之彼方

大家好我是Jambre,一名专业冲天梯排名的玩家,上赛季我取得欧服16名和美服10名的成绩,我希望分享一下我冲分的卡组来帮助大家更好的上分。

secert pala.jpg

基本思路:

这是一套标准的早期控场,并通过不断的磨血获得胜利的卡组,并通过buff随从和buff法术扩大场面优势,最后通过佛祖为你拉开卡差从而获胜。你需要频繁使用英雄技能来尝试最大限度的控场,即使是一个1/1的报告兵对场面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因为我们的buff手段十分之多。

龙蛋和蜘蛛蛋的最大区别是,你可能会考虑让他多活一阵子从而更多次数的buff他获得最大收益。能多生几次蛋就能造成更多威胁。

起手留牌策略:

基本上起手必留的卡有:银色侍从、龙蛋、集结之刃。如果有其他一费随从可以留叫嚣用于交换。对阵贼和猎人甚至可以裸上叫嚣。

前期保持场面有怪,中期靠着强大的4费曲线建立优势,去除掉对方有威胁的随从,并通过英雄技能保持优势,尽可能完全利用水晶,能转兵和上一费怪优先转兵。

卡牌替换:

在我这套牌构筑的时候环境以中速卡组为主,如果你在你的分段遇到很多快攻卡组和动物园,那么我建议你进行如下调整:

去掉一个复仇之怒、去掉一个夜色镇,加上两个烈焰杂耍者。

FAQ

——为什么你只有三种奥秘却带了两个佛祖?

——第一是为了增加上手佛祖的概率,骑士奥秘在前期裸上十分之亏,所以你需要换掉这些奥秘并用佛祖把他们找出来。当然了,你肯定会遇到抽光所有奥秘还没见到佛祖的情况,但是按照概率来讲是很低的,不过6/6/6即使是裸上也不会很亏,这也许就是佛祖这张牌的强大之处吧。

——为什么没有2费随从?

——现阶段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2费随从值得我们选择。而很流行的火焰杂耍者在对抗动物园以外的卡组时显得身材不是那么好(萨满、猎人均有更加出色的2费随从),还在很多武器的射程之内,所以还不如转报告兵,把卡位留给强力的4费。

——为什么带了夜色镇,但是只有叫嚣和英雄技能能与他配合?

——夜色镇能让你的场面更加厚实,而且还能与龙蛋配合,使得龙蛋更加强力,和崇高牺牲和武器也有很好的相性,还会让对方浪费解牌在他身上,总而言之带上并且发动特效就是一张稳赚不亏的牌。我选择带上她,实战效果也异常的好。

相关阅读:奥秘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