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第8名 美服大神的黑科技恩佐斯猎

时间:2016-06-13 14:09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中速猎是由乌克兰大神NickChipper开发出来的。在刚刚结束的第26赛季中,他用这套牌成功打到了传说第八名。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NickChipper

翻译:ZecoHou

Hey大家好!

这套中速猎是由乌克兰大神NickChipper开发出来的。在刚刚结束的第26赛季中,他用这套牌成功打到了传说第八名。

OK,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是传说的截图 

1DUIxMUsRSo.jpg

卡组

QQ截图20160610223134.png

对局策略

在游戏的前期,你需要尽量解光对手的场面。可以用快速射击、鹰角弓(有时也可以用杀戮命令)来解场,和其他中速猎卡组类似,只要保证前期场面不崩,8费强势的兽群呼唤基本上可以一波带走对手。我平均获胜需要的回合数大约是9.6

卡牌替换

恩佐斯:对阵控场型卡组的利器。可以用哈霍兰公主或是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来替换。

快速射击:用第二把鹰角弓或是奥术射击来替换。

巨型蟾蜍:如果你没开LOE的话就用火焰杂耍者来替换吧。

毒蛇陷阱:可以用第二个捕熊陷阱或是冰冻陷阱来替换。

兽群呼唤:核心卡牌,无法替换。

对阵快攻时,你可以

-1毒蛇陷阱 -1捕熊陷阱

+2爆炸陷阱

对阵控制型卡组时,你可以

-1关门放狗

+1致命射击

各职业对阵分析

萨满

留快速射击、鹰角弓、皇家雷象、巨型蟾蜍和炽炎蝙蝠。

如果对手是打脸萨,那就试着去控场,打得保守一些。如果是中速图腾萨的话会有点麻烦,对面的铺场能力很强,不过好在我们有关门放狗来应对。

德鲁伊

炽炎蝙蝠、皇家雷象、巨型蟾蜍、动物伙伴和飞刀杂耍者。

克苏恩德的速度很慢,可以轻易取胜。它们几乎没有AOE,只要保持控场伺机斩杀即可。

牧师

炽炎蝙蝠、皇家雷象、巨型蟾蜍、动物伙伴、飞刀杂耍者和鹰角弓。

优势对局,牧师失去了关键的AOE技能圣光炸弹,但还是要留意对手的1-2个极恶之咒。

猎人

快速射击、鹰角弓、皇家雷象、巨型蟾蜍和炽炎蝙蝠。镜像对局,我看到许多带末日的中速猎,只要控好场然后就差不多赢了。

术士

炽炎蝙蝠、皇家雷象、巨型蟾蜍、动物伙伴、飞刀杂耍者、鹰角弓和关门放狗。对阵动物园的话你要留前期解场牌,在中期再逐步给他施加压力 

战士

火焰杂耍者、皇家雷象、鹰角弓、动物伙伴、炽炎蝙蝠和巨型蟾蜍。对付战士的王牌是狂奔的科多兽,可以踩血蹄勇士、苦痛侍僧这些高质量生物。防战还是太慢了,我们制造伤害的能力远超出他的控制范围。但如果你看到暴乱狂战士的话,那么对面八成是中速瓦王战,很可能会带双暴虐食尸鬼,要留意。

法师

炽炎蝙蝠、皇家雷象、巨型蟾蜍、动物伙伴、飞刀杂耍者和鹰角弓。节奏法很依赖过牌,可以说双方谁先抢到节奏就基本可以取胜。因为法师基本上都会带一到两张烈焰风暴,所以尽量把兽群呼唤用来斩杀。

圣骑士

炽炎蝙蝠、皇家雷象、巨型蟾蜍、动物伙伴、飞刀杂耍者和鹰角弓。只要不断施加压力即可,但谨记不要过度铺场以防对手的生平一套。其他的基本没什么了,和打法师类似,最好把兽群呼唤用来斩杀。

潜行者

炽炎蝙蝠、皇家雷象、巨型蟾蜍、动物伙伴、飞刀杂耍者和鹰角弓。打得尽可能激进些,但要提防对手的闷棍。在这个对局里,抢脸优先。只有迫不得已的时候才去解场(比如你场上一堆怪而对手有一个血法)。

祝大家在天梯好运!

如果有任何问题,就留言吧!

相关阅读:猎人,中速猎,恩佐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