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传说 新版尤格傻龙火妖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6-06-12 10:47 作者:太阳下の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很棒的卡组!跟一般的火妖法一样,你要在手里攥好火妖,在确保能站稳的情况下拍下去,配合法术掌握全场的节奏;或者利用**师安东尼达斯和法术刷一手火球直接叫杀。

原作者:futhead_dyldyltakesnewyork

译者:太阳下の梦

20160526傻龙火妖法.PNG

Hi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很棒的卡组!跟一般的火妖法一样,你要在手里攥好火妖,在确保能站稳的情况下拍下去,配合法术掌握全场的节奏;或者利用**师安东尼达斯和法术刷一手火球直接叫杀。

傻龙这张卡,十分看脸!(译者注)你脸好,傻龙一张卡就能翻盘甚至直接取胜,然而你脸黑的话,各种奶对面给对面加buff再呼你一脸大火盆然后自杀什么都干的出来!

伊莉斯这张卡的目的是当你的key卡都失效的时候,这张卡可以保证你的后期能力,将所有卡手的没用的法术转换成随从打出持续伤害。

起手留牌

20160526傻龙火妖法-留手.jpg

通用留牌规则:奥术冲击奥术飞弹镜像法力浮龙寒冰箭巫师学徒火妖,起手留上面这些牌都没什么问题。

对亡语猎:可以考虑留一张变羊或者烈焰风暴,前者针对狮子这种大哥,后者针对对方铺场。

对骑士:不要留控场的牌。如果对面是摸腿骑你就很难打了。

对牧师:可以考虑起手留伊莉斯傻龙

对盗贼:你的前期比盗贼强,但是对面4费后返场能力比你强,而且面对贼妈,前期火妖不容易站住。可以考虑留一张呼啦打对面后期节奏。

对术士:如果对面是动物园就不太好打。所以尽量针对动物园留牌。

对战士:可以考虑起手留伊莉斯傻龙

其他可以考虑的起手牌:血法师萨尔诺斯禁忌烈焰

卡牌解析

禁忌烈焰:非常灵活的一张卡。前期可解低费随从,后期可以配合火妖或**师,而且没有额外的费用消耗。(译者注:其实这张卡n费打n伤害,而且只针对随从,就费用来说是亏的,寒冰箭炎枪术都赚更多伤害。所以这张卡的意义就在于使用灵活。尽量发挥“灵活”这一特点,而且用前务必算好费用和伤害)

奥术冲击:非常实用,尤其是前期解场,针对快攻有奇效。

火妖:毋须多言,火妖+奥弹=清场!

法力浮龙:法师的坑道穴居人。

镜像:前期非常实用的卡,不仅能挡伤害,还能帮你争取场面。吃两发自杀锤,吃前期动物园伤害,而且还能作为低费法术配合火妖、**和傻龙。

寒冰箭:2费打3法术中最实用的一个。

巫师学徒:法师最好的卡之一。配合这套法术很多的卡组,找好下的时机能赚到很多费。本身也是个不错的前期随从。

奥术智慧:3费过2张牌,这张卡是超模的。

火妖:你的核心卡,你的清场利器,你的节奏掌握机器。

火球:非常有价值的法术,可解场可呼脸。

变羊:视情况可以考虑带两张。完美解决477,克苏恩之类的。

秘法宝典:为你提供额外三张法术,可以完美解决手里缺牌的问题,也很适合带傻龙的卡组。

虚灵巫师:额外提供法术,而且你可以依据实际情况选择你最想要的。

**师安东尼达斯:拍下去就可以叫杀的一张卡,同样是你的核心卡。

烈焰风暴:非常厉害的清场手段,对所有卡组都适用。有时候甚至可以起手留。

血法师萨尔诺斯:法伤+1和过牌,和火妖法契合度很高,而且本身超模。

伊莉斯·逐星:保证你后期可以持续输出的手段。

尤格·萨隆:卡组MVP10费准时下,不用非得憋到出了30张法术之后再下。7张法术之后下就能发挥很大作用了。(译者注:不管怎么说还是十分看脸的,顺风局、优势场面时慎用)

相关阅读:傻龙火妖法,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