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奇迹贼构筑攻略

时间:2016-06-01 14:10 作者:苍苍苍之霜临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我自认为是一个老盗贼,所以我是想来说一下关于奇迹贼卡组的构筑的,首先奇迹贼是有个基本骨架的。

由于我自认为是一个老盗贼,所以我是想来说一下关于奇迹贼卡组的构筑的,首先奇迹贼是有个基本骨架的

这是我所认为的奇迹贼基本骨架,我说的奇迹贼是指冷血隐藏套路的不是指船工无面套路的,基本上所有奇迹贼卡组都有着25张卡,也就是说自由微调的卡就5张,那么我想评价一下一些比较多人选择的卡,还有一点,每人喜好不同,习惯不同这只是我对于这些卡的理解罢了,每个人还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取舍选择

首先是最多人选择的双隐藏,其实我对于双隐藏一直很不看好和排斥的,为什么?因为冷血火车王隐藏这些卡都会很容易卡手,双隐藏导致卡手几率极大增加,奇迹贼卡手很容易扑街,所以我是觉得在保证强度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卡手率是应该的,贼返场很多时候只要一回合隐藏就够了,而且加基森不是必须靠隐藏才能刷,加基森只是过牌手段,能过到牌即可,不需要一定配合隐藏这个死板的想法。

接下来是老师这张卡,这张卡有人不带有人带一张有人带两张,我对这个是这样子觉得的,一张最多两张太多了,不带也完全没问题,首先为什么不带完全没问题,我们要想,我们带老师是想干什么?打快攻!现在快攻有哪些?动物园,打脸萨。动物园其实你手上有解牌和刀扇基本就稳了,老师作用实在不明显,打萨满等你上老师的时候再解你基本就死光了,要的就是用一切手段抢场面解随从,等老师上再解的话其实已经有点来不及了。打中慢速其实老师的11效果并不是很好,当你打非常多把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老师发挥作用其实没几局,老师虽然可以很好的加强战场但是还有一点,绝对不要带两张,原因就是上老师了很容易用伺机待发,这样子会使你加基森那一波不够强无法给足压力,所以两张老师是大忌中的大忌。

大地环这卡非常不错,他十分灵活不卡手,回复三血有时候可以救命,总体来说很适合贼。

接下来就是这一张越来越被多人使用的卡了,毒刃。毒刃其实是一张可以很好的加强过牌节奏的卡,可以在空闲费用的时候打出去过牌也可以配合加基森,这张卡单卡不强但是与奇迹贼的相性是很好的,十分灵活,带1张是加强过牌节奏,带两张我觉得就是要速度压缩牌库找key牌了,我个人总体非常喜欢带两张,我是觉得带两张,节奏会非常好,强度甚至提升一个档次。

暗影打击毫无疑问是一张好卡这没有增益,好处在于不需要触发连击,3费到时候可以直接解个什么动物园的24,,15,非常好用,但是我觉得这卡是没必要带两张的,为什么?首先刀扇过背刺这一尴尬的排序,带两张会加强这一几率,再者,带两张会显得过于累赘,如果一手解牌而无任何随从这也完全没用。

哈里森这张卡被会长带了一波节奏后一段时间所有人都带,其实仔细思考下,真的需要带这张卡吗,带着卡目的是什么?吃风怒锤,最主要的目的是这个,然后你觉得你打快攻萨满, 5费抢不到场面吃个锤子就能赢了吗?有场面的情况下,即使对面有锤子对面没任何场面也较难抢死你,记住一句话,功能牌越多强度越低,哈里森这卡其实是一张累赘一张没必要的卡一张会降低奇迹贼强度的卡。

这一张卡比较少人选,但也有,带这卡的目的是什么呢打动物园,然而打动物园需要的刀扇就够了,在一张5费的群体背刺只会显得过于高费和发挥不出应有的作用。

接下来就是这一张最受争议的卡了,毒心,这卡一开始被捧做神卡,后来被贬为垃圾。我觉得毒心这一张卡,打不同的卡组发挥的作用很不同,毒心面对快攻卡组很无力,十分弱鸡这是无可争议的,但是打中慢速卡组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他可以非常好的提高斩杀配合加基森过牌,也可以打连击,作用真的非常巨大,看见有人是这样说的:“打快攻什么的你4费毒心??”我想说,打快攻你4费毒心和4费匪贼区别真的大吗?而且毒心还可能给火焰花毒素(打2),作用会比匪贼差很多吗?毒心并不是所谓的垃圾,毒心我认为是一张可以很好提高卡组强度的牌,但是也要根据环境取舍,快攻多果断放弃,中慢速卡组多着卡毫无疑问的是一张神卡。

基本就是这几张的取舍以及选择,每人想法都不一样,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想法,思考,以及对卡组的微调,我只是给出几张卡对于我自己的见解,最适合自己的构筑才是最好的,最后是我自己的一个卡组,只是一个给你们参考的对象罢了,还有最后一点,不要问没什么卡用什么代替,奇迹贼的卡每一张都很关键每一张都影响强度,没这卡没那卡建议不要玩奇迹贼,强度会降低非常多,贼是需要大量练习才能玩的好的卡组,但你玩的话那会在天梯相当如鱼得水希望各位和我共同加油。

相关阅读:奇迹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