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补丁一个王 欧服前5的毒心贼卡组

时间:2016-05-31 16:32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Guukboii,我玩炉石传说保持在高水平2年多了,而且我一直非常喜欢玩潜行者。

大家好我是Guukboii,我玩炉石传说保持在高水平2年多了,而且我一直非常喜欢玩潜行者。

简介:

a490.png

我玩炉石2年多了,在早年的时候,我是奇迹贼的忠实粉丝。即使在火车王和加基森被削弱之后我都在不停的使用奇迹贼。虽然当费用增加和卡组速度变快”奇迹“不太能实现了。我从来不喜欢疾跑刀油贼所以我试着使用了寒光智者,战利品贮藏者,侏儒发明家和碧蓝幼龙。这样的改版让我获得了Viagame HouseCup #2的冠军。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是一套足够强大的卡组去和T1卡组比赛所以我放弃了盗贼去玩其他卡组一段时间。

但是现在随着新的扩展包和标准模式的到来:奇迹贼归来!

我已经玩了无数局的盗贼在天梯上和比赛中,它一直做的很好,对我来说。很多人都问我如何用盗贼获得这么多胜利,他们不明白它为什么不能为他们所用,所以我决定写一个深入的指南。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想说,在我看来,奇迹贼是最难的。每一个回合所做出的决定都会影响你的下一回合。有些人可能不认同我写的东西,但是这里我们可以相互讨论。现在让我们开始。

卡组:

a491.png

一般策略:

前期你需要保持对手的场面尽可能干净。使用像背刺(可能四血就要军7了)和刺骨这样的解牌来拖延节奏。4费或5费,你要在下随从的同时使用伺机待发+法术或者背刺解场。

这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在六费之后在干净的场面上加基森,接着就可以利用盗墓匪贼给的硬币、伺机待发和其它法术来刷牌了。在那之后,你想找一个好的回合推动对面死亡。这种事盗贼可以很轻松做到,你只需要一些随从,对它们释放冷血和隐藏。你也可以使用火车王+刺骨进行斩杀。

起手留牌:

只有两张牌你起手经常需要去找的并保持有一个,那就是军七和盗墓匪贼。是的,你听我的,你不并要一直保持背刺。

例外:面对动物园、打脸萨、海盗战这种特别快的卡组时,如果你没有硬币,请不要留盗墓匪贼。

如果有硬币或者伺机待发加法术,可以把埃德温·范克里夫留下。

特定起手+技巧:

德鲁伊:

背刺:只要你手里有随从。随从在对阵德鲁伊时很重要。

闷棍:可以闷掉利爪德鲁伊。或者在中期的时候用,德鲁伊没办法同一时间下随从并解你的随从的。

伺机待发:跟上面一样的理由,下随从并解对面随从是对阵德鲁伊非常强的。虽然不是手里有硬币而场面没随从。

随从:军7,盗墓匪贼,大地之环先知或者紫罗兰教师。

提示:对战德鲁伊当你有场面的控制权,尽量保持这样,你通常会取得胜利。

萨满:

背刺,军7,刺骨,伺机待发,盗墓匪贼。

如果你没有上述卡你就需要找暗影打击来解图腾魔象。

提示:萨满最有可能的是打脸萨,那你就要尽可能的抢血了。一旦他们打防守,那么你就会有手感。

牧师:

背刺:你有1或2个随从就可以,最好是军7.背刺对阵牧师并不好用。

伺机待发:要有随从。

致命毒药:对阵牧师真的好用,他们前期的卡有:博物馆馆长,北郡牧师,狂野炎术士,变换之影。

军7,盗墓匪贼。可以留碧幼蓝龙甚至加基森拍卖师,如果你有盗墓匪贼或者伺机待发。

猎人:

背刺,刺骨,军7,盗墓匪贼优先留。

提示:使用闷棍的时机一定要好,像对main下寄生恶狼的时候是最好的时机了。你需要在对面放兽群呼唤前尝试杀死对面。

术士:

背刺,刺骨,军7,毒药,盗墓匪贼优先留。

如果你没有上述卡,就需要暗影打击解小鬼首领或夜色镇议员了。

对阵动物园:留伺机待发。尝试尽可能的把场面解干净。一旦对面没场面而你有的话,这把比赛应该赢了。也要注意你的血量,注意火车王和灵魂之火。

对阵宇宙术:继续保持场面,不要忽视对面的随从然后尽可能打脸因为对面可能没雷诺。尝试一次性打出20+的伤害如果你的手牌允许。

战士:

背刺:只有当你有军7或者至少2个随从时留。

伺机待发:当你有盗墓匪贼或碧幼蓝龙时留。

你真正需要找的随从是盗墓匪贼和碧幼蓝龙。如果你的手牌看起来很好,甚至可以留加基森拍卖师。

提示:你的随从价值高,不要只是送军7给炽炎战斧,你要有两个随从或者可以把它隐藏起来。

注:对海盗战是最烦的对局,击败对面的唯一方法是前期尽可能作一个巨大的埃德温范克里夫。你应该试着控制对面的节奏。

法师:

法师是最难对付的因为2中形态的法师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法师的话,我建议把对面当成火妖法,因为冰法你会有更多的时间。(这已经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决定)

对阵火妖法:背刺,军7,毒药,盗墓匪贼。

对阵冰法:毒药,军7,盗墓匪贼,碧幼蓝龙,加基森拍卖师。

提示:对火妖法:对面不会有任何回血和嘲讽的,所以尽量强血。

对冰法:比较早的做一个巨范加冷血抢血。

骑士:

军7,盗墓匪贼和碧幼蓝龙留。毒药并不是特别需要。如果你是后手或盗墓匪贼的话可以留加基森拍卖师。

提示:对手不肯能治疗+下随从同时解你的随从。给对面更多的压力,但不要铺场太多了。要知道平等的组合(炎术士或奉献)可以全解。可以利用加基森隐藏去过牌加偏对面的平等组合。手里要留闷棍可以给希尔瓦纳斯风行者,凯恩血蹄和提里奥佛丁。但是一定不要犹豫闷拉格纳罗斯。

盗贼:

内战的时候节奏非常的重要。如果你落后了,你很可能会输,血量也是非常重要的。盗贼2轮的高爆发是很常见的,但是你的血量足够高,就可以防止。

背刺:有随从的话留。

剩下就是毒药,军7,盗墓匪贼。

如果你没有以上卡就要留暗影打击去对付对手的盗墓匪贼和碧幼蓝龙。

提示:盗贼一般不能解决隐藏随从的,尝试找时机隐藏随从。当然,血量也是非常重要的。

可替换牌:

紫罗兰教师:当你面对很多快攻时,紫罗兰可能比毒心者夏克里尔好。紫罗兰+伺机待发+法术有时候可以获得场面的控制权。

黑铁潜藏者:对阵动物园和萨满的神卡,它效果基本跟碧幼蓝龙+伺机待发+刀扇一样,一张卡打出三张卡的效果。

尤格萨隆:可能是可行的,但它的有趣的10费的时候的不可思议的法术。

相关阅读:奇迹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