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想不到系列:最厉害的10张2费法术

时间:2017-05-21 12:17 作者:NB轰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篇文章中提到了10张1费法术并对他们作了简评,这篇文章继续列出《炉石传说》中本人认为最最厉害的10张2费法术,并作下简要分析(最后还有2张特殊的法术登场)。

1491894470313.jpg

在上篇文章中提到了10张1费法术并对他们作了简评,这篇文章继续列出《炉石传说》中本人认为最最厉害的10张2费法术,并作下简要分析(最后还有2张特殊的法术登场)。

TOP10:生而平等

Equality.png

这张法术如果单独使用的话,我想效果很一般,可以说没什么大的用处,但是结合“奉献”、“复仇之怒”或者“炎术士”的话效果卓越,基本能清全场,是鱼人骑奶骑等后期型骑士卡组必带的一张解牌。

TOP9:照明弹

Flare.png

这张牌有3个效果,随从失去潜行、摧毁奥秘、过牌,作为猎人这么厉害的一张法术牌,在猎人的历史上对他的使用还是少之胜少(比起其他猎人的法术而言),但是这张牌对于某些奥秘型卡组而言是致命的打击,在如今的天梯上猎人玩家可以考虑在卡组里带一张“照明弹”。

TOP8:不稳定的传送门

UnstablePortal.png

正如其名,这张牌可以说是炉石中最最不稳定的卡牌了,往往能够抽到一张橙卡,过到一张3费或3费以上的卡牌就赚,完爆萨满的“视界术”,在以前的版本当中是法师必带的一张卡,在JJC中尤为厉害,可惜早早的就退环境了。

TOP7:退化

Devolve.png

这张牌在“进化”改为“异变”之后也改为“衰变”了,名字虽改了,但效果和费用没变,在现如今的版本中作用比较大,因为现在这个版本的主题就是“进化”,在实战中往往能够力挽狂澜,但有时候也会达到“进化”的效果,哈哈,这个完全靠人品了。

TOP6:刺骨

Eviscerate.png

暴雪在设计卡牌的时候还是非常讲究的,这张卡给盗贼使用真是再好不过了,给其他职业貌似不是很合适,原因在于盗贼有很多的低费法术,甚至于有很多0费法术,这样就能形成很多的连击用来促发这张卡的连击效果。

TOP5:寒冰箭

Frostbolt.png

寒冰箭作为一张基础卡牌,始终占据着法师的2费卡位,2费标准的伤害应该是打3点(参考“暗色炸弹”和“快速射击”),这张牌还有一个冰冻效果,可以说是很完美的一张单解牌,并且还能配合“冰枪术”和“冰爆”,很是强大。

TOP4:暗言术:痛

ShadowWordPain.png

牧师为什么被很多玩家所痛恨,除了牧师这个职业有很多的“偷牌”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这张牌的存在。2费的“暗言术:痛”能解决掉很多随从,配合“缩小药水”和“缩小射线工程师”更加强大,这让对手真真正正的感觉到了什么是“痛”

TOP3:野性成长

WildGrowth.png

现如今德鲁伊有3大法宝:激活、成长和青玉。不得不说,科技是德鲁伊在天梯上能够一直保持强大的原因之一,而这张牌一直以来都是小德必带的一张卡牌,并且就算到了10费,这张卡也能够提供一次过牌,配合“加基森”更能连续过3张牌,是小德不可多得的一张好牌。

TOP2:大漩涡传送门

MaelstromPortal.png

又一张完爆其他职业卡的一张牌,完爆了法师的“魔爆术”,可以说是现如今萨满必带的一张卡,比“闪电风暴”要好太多了,而且出来的1费随从有时候能够带来惊喜,甚至能够扭转局面。

TOP1:斩杀

Execute0.png

不得不说“斩杀”这张牌在2费法术当中还是最强的,就算被暴雪削弱了,但还是在中慢速战士卡组中有广泛的使用,原因在于战士有很多能够造成伤害的法术和随从,配合这些卡牌,往往能够解掉一张大怪,为自己的胜利赢得先机。

TOP逗B:

RenounceDarkness.pngExplore_Un_Goro.png

这2张卡牌作为本篇文章的压轴出场是有原因的,原因在于围绕这2张卡牌能够各组一套卡组,而这种卡组往往不需要其他卡牌,只要在卡组中放入这2张卡牌再加上一些过牌就可以了,其他卡牌你想怎么放都行,试想一下“小明术”大战“发现战”的情景,这场面是如此的宏伟啊!

呵呵,让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天梯,单卡,分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