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分析:佣兵战纪预告片里的剪影人物推测

时间:2021-08-27 16:5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谢福尔摩斯 凌晨新模式“佣兵战纪”的预告,官方再次挤了一点点新鲜的牙膏。虽然没有公布什么实际的游戏内容,不过泄露的一个预告片里倒是隐藏着不少有意思的秘密和彩蛋。 1、神秘的剪影 宣传片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两墙人物剪影:一面橙色墙,一面紫色墙。不管佣兵战纪是什么个玩法,我们先直奔这两

谢福尔摩斯

凌晨新模式“佣兵战纪”的预告,官方再次挤了一点点新鲜的牙膏。虽然没有公布什么实际的游戏内容,不过泄露的一个预告片里倒是隐藏着不少有意思的秘密和彩蛋。

1、神秘的剪影

宣传片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两墙人物剪影:一面橙色墙,一面紫色墙。不管佣兵战纪是什么个玩法,我们先直奔这两面剪影墙,去一探究竟。

(1)橙色剪影墙

第一排:

左起第一位……目测是个树人、骷髅、虚灵之类的……这个实在不像个人,太难猜了。

第二位摩摩尔我倒是可以摸索出个七八分,推测为【迦顿男爵】或者【黑暗之主】,因为这家伙没有腿典型的元素生物模样。

第三位大概率是【黑骑士】,不过也不排除是达里安·莫格莱尼。

第四位……疑似巨魔的獠牙,不过后面背着的又好像是图腾。我认为是巨魔【布鲁坎】或血蹄家族的一员,巨魔的可能性大一点。

第二排:

左起,第一位,小辫子、武器(血吼)、血咒诅咒杀红了眼的眼睛,再加上壮硕的体型,90%是【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吼爹了。

第二位,巨大双拳、犄角尖刺和独眼!屠龙者【格鲁尔】你已经暴露了。

第三位,起初我以为剪影白色留空的是猪牙,但是仔细想想旁边还有小鸟,那么这只可能是牛头人的牛角了。你说是吧【古夫·符文图腾】,猛男壮汉里只有你会吸引小鸟的目光。

第四位,无论你到哪里,都无法掩盖你佝偻的身型和散发出的邪恶气息,古尔丹别躲躲藏藏了。

第五位,特殊的头饰和腰间的药剂瓶,还有那对扎眼的肩甲,虽然我看不见你眼中的虚空,但是你已经暴露了【娜塔莉·塞林】。

第六位,如果可以的话……“为你而战,我的女士。”雷诺·莫格莱尼只是个坏小子,我美丽的【大检察官怀特迈恩】女士。

第三排:

左起第一位,剪影是树人的眼睛。目前摩摩尔能够在炉石传说中想到的有名有姓的树人只有“森林之母”黑泽尔巴克。

第二位,你的双马尾和工程护目镜已经出卖了你小萝莉奈姆希·灵沼,还有你怎么总是有水果吃?

第三位,一个鱼人?很显眼的架势,是你吧老瞎眼?到哪儿都不忘记带着你的长矛摆着你的pose。

第四位,埃索达生命法杖的持有者【先知维伦】,常年的旅途奔波一直折损着这位领袖的预言能力。

第五位,矮脖子的光头,大胡子的侏儒,军情七处的【斯卡布斯·刀油】。这一次他能拿下暴风城的内鬼吗?

第六位,虽然书本拿反了,不过这并不影响术士【塔姆辛·罗姆】召唤恶魔摧毁暴风城。复活之后,她似乎去还花了点时间整理了自己的发型。

(2)紫色剪影墙

第一排:

左起第一位,这架势一看就是个耍刀舞剑的海盗。帽子上有羽毛的海盗?尤朵拉船长,是不是你?

第二位,【瓦尔登·晨拥】似乎换了一套法师长袍。这是通灵学园毕业时期的那套袍子吗?

第三位……这个……交给各位了……(太难了)。

第四位,洛卡拉!官方指定兽人青年代表。

第二排:

左起第一位,样子像暴龙王克鲁什,但是又不完全是。剪影这下巴是怎么了?漏了吗?

第二位,样子是个猴儿样了,哦不,猩猩样。之前穆克拉进入佣兵战纪是有曝光的。

第三位,艾瑞达的模样:蹄子瞩目。剪影腰牌的装饰和机械加拉克苏斯的很相近,也不排除是加拉克苏斯大王本人。

第四位,头盔和后背的披风装饰可以确认是守望者。不过也可能不是守望者玛维呢?守望者有很多哦(坏笑)。

第五位,不是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摩摩尔我直播吃键盘!

第六位,像个熊怪的样子,而且炉石里熊怪有很多……对不起,这个真猜不出。

第三排:

左起第一位,虽然只有半个剪影,但是我们已经在宣传片开头见到你了【塔维什·雷矛】。

第二位,左手【毁灭之锤】右手也持有武器,很萨尔的皮肤“狼骑士萨尔”很相近,推测是大酋长萨尔了。

第三位,诡异的样子,推测是个鸦人吧,这模样也不像个好人的样子。

第四位,大刀灰烬使者!摩摩尔认为是提里奥·弗丁姥爷,老莫格莱尼来炉石的可能性很低。

第五位,兜帽下秀丽的单马尾长发,华丽的肩铠,还有摄人心魄的魔眼,瓦莉拉·萨古纳尔。

第六位,半个剪影……长袍长袖像个施法者……无能为力……

2、卡扎库斯的真身

这次老卡扎库斯和黑龙美眉联合出境,你告诉我他是巨魔,不是龙,摩摩尔我可是不信的!龙争虎斗加基森时,官方就再三狡辩卡扎库斯不是龙,但是又绘制出了下面这张令人疑惑的插图。

推断:卡扎库斯和龙必然有联系,说不定真身就是龙!雷诺你说是不?

3、最后的谜团

宣传片最后浮上来数个人物,辨识度很高:雷克萨、神谕者摩戈尔、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光明之翼、恶魔猎手伊利丹、麦迪文……这个熊猫人可能是周卓,也可能是冒险模式里的楚先生,身份不太好确认,最后玩音乐的牛头人只有精英牛头人酋长了。

楚先生: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析,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