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感慨:狂野模式是否还会被暴雪重视?

时间:2017-05-20 10:04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狂野模式,现在玩的人终究不多,但其价值还有多少,未来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圣日耳曼战神]制作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自从有了标准模式,自然也有了狂野模式,理论上说起二者处于平行的地位,但实际却是狂野模式总有一种被无视的感觉,不仅玩的人少,而且向来缺乏暴雪的重视!

1.png

一方面,狂野模式存在着太多的不公平,比如说砰砰博士还是砰砰博士,但王牌猎人却不是往日的王牌……另一方面,狂野模式的运气成分实在是太高,各种不确定因素摆在了里面,谁都不知道对手会是神马套路。但,笔者看来这显然不是重点,重点是太缺乏对于新卡的使用,玩家还是会继续使用过往的强大卡牌,这必然导致了新鲜性的大打折扣,就好比图哈特、索瑞森、雷诺虽然厉害,但总不能每天都是他们的表现吧……

说起退环境,想必如今没有人否认其重要性,虽说有些残忍,但也是必走的一步,毕竟老卡极大的限制了新卡的发挥空间!于是乎,直到如今标准模式依旧是绝对的主流,狂野模式基本被冷落,难道这一切就不会发生改变了嘛?

8.png

笔者感觉不然,一切终究都是在变化着的,考虑到标准模式也仅仅开放了1年,大部分玩家还是沉溺于其,况且如今的安戈洛版本设计的固然不错,这种情况下玩家没有理由去狂野模式中寻找刺激。但,偶尔去狂野模式中探索下未尝不是好事,毕竟与砰砰博士等牌之告别也有1年多啦,甚是想念,又不忍分解,由此看来,狂野模式固然是玩家寻求回忆的好地方!

只是从目前看来,暴雪显然没有给予狂野模式多大的重视,也更不可能在比赛中见到啦!不得不说,虽说是平行地位,但事实却是狂野模式的“鸡肋”性,除了留有玩家的回忆外,在其中基本找不到神马,甚至不如竞技场中找找乐子呢!

3.jpg

还记得刚开放古神版本之时,国内还举办过一届狂野模式下的黄金赛,虽有很高的期待值,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件大错特错的事情,可以说很显然再走狂野模式的路子注定是行不通啦。不公平、乏味、运气高、老套等诸多因素混杂在其中,很多玩家看来,还不如索性将其剔除掉算了,只是暴雪并没有这么做。

为何没有这么做?不仅是因为找回忆,暴雪恐怕也有着自己的“算盘”。笔者看来,关于狂野模式并不是一定没有改革的空间。首先,退环境的卡牌同样可以被强化与Nerf;其次,狂野模式中也可以有进一步的退环境,比如说像女王、螺丝、碧蓝幼龙等在哪都不可使用;当然,暴雪也可以加入诸多只能在狂野模式中使用的新卡牌……

可谓没有事情是一成不变的,关键要看市场的变化以及暴雪的想法,仅从目前看来却是没有改革狂野模式的理由;倘若哪天标准模式也开始乏味而玩家像魔兽一样“怀旧”之时,你还敢说狂野模式真的一定不好玩嘛?

2.jpg

闲暇之时,不忍再去狂野模式中打上几局,有科学家的冰法,有死亡之咬的土豪战,有圣光炸弹的牧师……犹如昨日重现一般,总感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当狂野模式被暴雪再次重视之时,那时的炉石又会是什么样的呢?或许真的像似如今的《魔兽世界》,怀旧的浪潮越发高超,变,一切都在变化着,殊不知对于炉石的未来又看到了什么!

相关阅读:狂野模式,标准,退环境,砰砰博士,怀旧,狂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