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亮了点哪里看见 硬币直接投玩家

时间:2021-06-15 14:4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乱斗模式“鲜血魔法”又名决战马王之巅,玩家匹配到的个个都是FTK卡组,先手随便点,后手直接投。血量不愧是这个游戏最没用的资源,这个乱斗证明:如果十职业都能以血换费,哪轮得到术士当马王。本次乱斗也可能是设计师的暗示:灵魂术不会削,狂野赛马场早晚会变成这个样子。 德鲁伊,天

炉石传说的乱斗模式“鲜血魔法”又名决战马王之巅,玩家匹配到的个个都是FTK卡组,先手随便点,后手直接投。血量不愧是这个游戏最没用的资源,这个乱斗证明:如果十职业都能以血换费,哪轮得到术士当马王。本次乱斗也可能是设计师的暗示:灵魂术不会削,狂野赛马场早晚会变成这个样子。

德鲁伊,天梯第一个实现FTK(凯子德)的职业。小德的直伤有根须横扫星火,过牌有真菌滋养溢流,赖皮更是直伤护甲过牌全面发展。现在有了橡树拉紫罗兰法师这个无限费的外挂,连护甲都不需要了,奇怪,上次乱斗怎么就没发现呢?因为天梯比乱斗更火,尝试构筑的人更多。超凡之盟也不错,但憨逗倾向于亲民的蓝白构筑。

玛法里奥的弟弟伊利丹也不赖,有疾影和冷酷追杀免疫,有心中的恶魔打脸,有古尔丹之颅过牌。出道不足两年的萌新能做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即使打不死对面也能放邪能护卫阻止德鲁伊咬人和圣骑士野猪鱼人的冲锋,可惜挡不住法师的直伤。别管流放牌是绿还是黄,哪里亮了点哪里,FTK卡组的敌人只有时间和发牌员。

野猪骑是首届鲜血魔法的霸主,当时的卡牌模型还不够膨胀,FTK只有它一个,还很吃牌序和手速,现在仍然半斤八两。小野猪不要沉底也别射手,冒险号角检索最佳。骑士buff多但不强,没有受祝福的勇士也别想赢,暂避锋芒这张完虐冰箱的卡非常不错,对面拿头去解小野菊吧。毕业仪式拉狂奔魔暴龙的构筑、鱼人为拉暗鳞蓝鳃领军老瞎眼的套牌也不错。

法师有奥术工匠充当无限费,还有冰箱免死,直伤完全是足够的,就是过牌有点少,和骑士一个毛病。不知不觉研发计划早已从当年的逗比娱乐卡成长为OTK法爷必带的神卡,冰枪术没有寒冰箭就废了,冰箱射手远古谜团就废了,如果脸黑没过牌可以寄希望于导演。

战士的FTK最蠢,但有总比没有好。首先吼爹必须沉底,然后空间撕裂器必须在第一回合抽到,只靠毕业仪式很难赢,圣盾反而会妨碍激怒,基因转接上限很高但卡手,火箭靴纯凑数、浪费2血。为了最大限度过牌还不能随便乱点,等所有吼爹全部受伤再放战斗怒火,这可是光头的最强过牌。

看到这次乱斗就像是看到了狂野赛马场的未来。狂野马速越来越快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全民1费斩杀早晚会到来,毕竟卡池越深、黑科技越多,这个游戏的胜利条件是打脸又不是苟活。马速比农夫术还快的灵魂术迟迟不削,主设计师Iksar跑路两个月,其他人就什么事都不管了吗?狂野模式不愧是垃圾桶。

其实按照描述,消耗法力改为消耗生命应该是体力流失而不是受到伤害,关护甲和免疫什么事?又双叒叕是阿三程序员的锅让设计师来背。照这个速度,你认为狂野赛马场距离这样的未来还有几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玩家,狂野,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