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国服大神卡组:囚徒的狂野任务骑

时间:2017-05-17 13:4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小安666 杰尼龟牧

5.png

杰尼龟(始祖龟预言者)自从新版本以来似乎就没受到什么重视,甚至被污蔑成大号“副导演”,但从这套卡组的实操来看,这张单卡似乎并没有那么弱——尤其编在牧师套牌里的时候。因为只能发现牧师的法术。比如精神控制、琥口脱险……需要清场还可以选择龙息药水、神圣新星……或者是aoe,或者是明确指向“对方随从”和“友方随从”的法术,所以不用担心神圣新星之后友方角色-2血,对方角色+2血的情况发生。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低调的河马,囚徒,comm,杰尼龟牧,万能贼,任务骑,巨人任务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