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国服大神卡组:囚徒的狂野任务骑

时间:2017-05-17 13:4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囚徒 狂野任务骑

3.png

事实证明,“最后的水晶龙”这张卡还是能再抢救一下的。这套卡组的亮点和缺点应该同样明显——缺点当然是过牌和随从比较单一。随从单一且攻击力低是不可逆转的弊端,几乎所有的任务骑都面临这样的尴尬,只能依靠后天强力的buff来解决;而关于过牌……因为没有神恩术这种过牌神器,所以整套卡组只能依靠比较不稳定的智慧祝福和苦痛侍僧来过牌,有些时候确实会陷入手牌不足的尴尬;不过狂野的环境里快攻几乎同样猖獗,所以可能带了神恩术在多数对局里能派上用场的可能性也不大,这样一想,是不是心理平衡了很多?这套牌的亮点在于带了发条侏儒和铜须,前者的亡语零件可以帮助加速完成任务,后者在完成任务前可以配合655穆克拉,而在完成任务之后,你有铜须+555combo,异能是进化10次,应该可以buff的很爽。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低调的河马,囚徒,comm,杰尼龟牧,万能贼,任务骑,巨人任务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