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国服大神卡组:囚徒的狂野任务骑

时间:2017-05-17 13:4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低调的河马 达人快攻法

2.png

从构成来看,这是一套只认脸的卡组,但也带了一些可以用来防御的卡牌。因为法师法术有一定的一轮爆发效果,所以在实战里对海盗战之类的卡组还是可以依靠高斩杀线占一点点优势的。具体来说,满编了安曼尼狂战士和暴怒的狼人这两张不常用的“激怒”卡,当然这得益于法爷可以“自伤”的英雄技能。再仔细看卡组的随从,不止这两只激怒怪,法力浮龙、巫师学徒、任务达人和苍老师……可以说,除了呓语魔典,剩下的怪只要站场哪怕1个回合,对面都有血亏的危险,这就逼迫对面必须不断想办法同你交换随从,这样,你的法术就有了用武之地了。炉石传说,不就是个我的随从打你脸,然后你的随从来跟我的随从换掉的游戏吗?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低调的河马,囚徒,comm,杰尼龟牧,万能贼,任务骑,巨人任务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