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国服大神卡组:囚徒的狂野任务骑

时间:2017-05-17 13:4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应该下个月就会有新版本的小道消息了吧?期待ing

今天是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王师傅的全能贼;低调的河马的达人快攻法;囚徒的狂野任务骑;comm的巨人任务法和小安666的杰尼龟牧。

王师傅 全能贼

1.png

昨天看见几位主播在用这套卡组。这应该是我见过最针对的卡组(捂脸)。满编鱼人杀手蟹、满编葛拉卡爬行蟹……甚至满编了奥秘吞噬者……可谓丧心病狂。实操上,简单店说其实就是暗影步、拟态豆荚和暗影施法者这些复制牌的用法,遇到鱼人骑和鱼人萨就复制鱼人杀手蟹;遇到海盗战就复制葛拉卡爬行蟹,遇到控制卡组就复制寒光智者……所谓“万能贼”就是面对任何卡组都有希望的意思啦。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低调的河马,囚徒,comm,杰尼龟牧,万能贼,任务骑,巨人任务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