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国服大神卡组:囚徒的狂野任务骑

时间:2017-05-17 13:4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应该下个月就会有新版本的小道消息了吧?期待ing

今天是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王师傅的全能贼;低调的河马的达人快攻法;囚徒的狂野任务骑;comm的巨人任务法和小安666的杰尼龟牧。

王师傅 全能贼

1.png

昨天看见几位主播在用这套卡组。这应该是我见过最针对的卡组(捂脸)。满编鱼人杀手蟹、满编葛拉卡爬行蟹……甚至满编了奥秘吞噬者……可谓丧心病狂。实操上,简单店说其实就是暗影步、拟态豆荚和暗影施法者这些复制牌的用法,遇到鱼人骑和鱼人萨就复制鱼人杀手蟹;遇到海盗战就复制葛拉卡爬行蟹,遇到控制卡组就复制寒光智者……所谓“万能贼”就是面对任何卡组都有希望的意思啦。

 

低调的河马 达人快攻法

2.png

从构成来看,这是一套只认脸的卡组,但也带了一些可以用来防御的卡牌。因为法师法术有一定的一轮爆发效果,所以在实战里对海盗战之类的卡组还是可以依靠高斩杀线占一点点优势的。具体来说,满编了安曼尼狂战士和暴怒的狼人这两张不常用的“激怒”卡,当然这得益于法爷可以“自伤”的英雄技能。再仔细看卡组的随从,不止这两只激怒怪,法力浮龙、巫师学徒、任务达人和苍老师……可以说,除了呓语魔典,剩下的怪只要站场哪怕1个回合,对面都有血亏的危险,这就逼迫对面必须不断想办法同你交换随从,这样,你的法术就有了用武之地了。炉石传说,不就是个我的随从打你脸,然后你的随从来跟我的随从换掉的游戏吗?

 

囚徒 狂野任务骑

3.png

事实证明,“最后的水晶龙”这张卡还是能再抢救一下的。这套卡组的亮点和缺点应该同样明显——缺点当然是过牌和随从比较单一。随从单一且攻击力低是不可逆转的弊端,几乎所有的任务骑都面临这样的尴尬,只能依靠后天强力的buff来解决;而关于过牌……因为没有神恩术这种过牌神器,所以整套卡组只能依靠比较不稳定的智慧祝福和苦痛侍僧来过牌,有些时候确实会陷入手牌不足的尴尬;不过狂野的环境里快攻几乎同样猖獗,所以可能带了神恩术在多数对局里能派上用场的可能性也不大,这样一想,是不是心理平衡了很多?这套牌的亮点在于带了发条侏儒和铜须,前者的亡语零件可以帮助加速完成任务,后者在完成任务前可以配合655穆克拉,而在完成任务之后,你有铜须+555combo,异能是进化10次,应该可以buff的很爽。


Comm. 巨人任务法

4.png

这应该是目前阶段任务法公认的两种常规形态之一。我总觉得相比于无限火球任务法,巨人任务法更加稳定——虽然两者都很难应对快攻卡组,但控制卡组破解无限火球法还有一个固定的套路就是用脏鼠提前拖出哀绿甚至大法师再解掉;而巨人任务法就不是很害怕出现这种情况了——就算脏鼠拖出了俩巨人并且被解了,红龙+两巨人一样可以送对面两脚登天(友情提示:斩杀时要注意出牌顺序哦,先红龙可就啥都毁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小安666 杰尼龟牧

5.png

杰尼龟(始祖龟预言者)自从新版本以来似乎就没受到什么重视,甚至被污蔑成大号“副导演”,但从这套卡组的实操来看,这张单卡似乎并没有那么弱——尤其编在牧师套牌里的时候。因为只能发现牧师的法术。比如精神控制、琥口脱险……需要清场还可以选择龙息药水、神圣新星……或者是aoe,或者是明确指向“对方随从”和“友方随从”的法术,所以不用担心神圣新星之后友方角色-2血,对方角色+2血的情况发生。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低调的河马,囚徒,comm,杰尼龟牧,万能贼,任务骑,巨人任务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