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不过尤格萨隆 傻龙火妖法卡组推荐

时间:2016-05-16 10:40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新版本的橙卡中,尤格萨隆最具有节目效果,也迎来了很多玩家的喜爱。虽然不稳定性导致了以尤格萨隆为主的卡组在天梯中日益减少,但是这张牌到目前为止无疑是设计最好的几张卡牌之一,无论输赢,都能让玩家体会到紧张感和兴奋感,这是很重要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新版本上线已经半个多月,最初看好的各种克苏恩卡组因为速度的问题并没有产生相对应的效果。目前,上个版本的隐藏职业奇迹贼、萨满强势崛起,动物园依旧变种存活,冰法和火妖法作为法师两大体系稳定存在。

这次新版本的橙卡中,尤格萨隆最具有节目效果,也迎来了很多玩家的喜爱。虽然不稳定性导致了以尤格萨隆为主的卡组在天梯中日益减少,但是这张牌到目前为止无疑是设计最好的几张卡牌之一,无论输赢,都能让玩家体会到紧张感和兴奋感,这是很重要的。本次给大家推荐的是尤格萨隆的火妖法,这套牌之前已经成型,现在做了微调,针对盗贼和萨满在打法上也有了一些改变。

1111.png

整套牌的思路总体上分为两种,一种是拖下去等待尤格萨隆,另一种是暴力打脸。针对不同的职业应该有不同的打法,当然,还要看起手的情况来定, 如果起手比较差的话,想办法运用各种法术解场然后拖下去等待尤格萨隆的出现。如果起手火药、硬币、飞弹什么的,可以考虑打脸,将法术一股脑的抛到对面脸上,在尤格萨隆出场之前干掉对手。

禁忌烈焰带了一张,如果没有的也可以不带,选择其它替代,不过真的挺好用的,可以在关键时刻配合火妖或者解场。**女巫和巫师学徒各带一张,**女巫主要是为了配合奥术冲击,1费打4实在太值了,当然如果面对动物园,对面1费上烈焰小鬼这种,奥术冲击直接解了也没有问题。法术反制是为了迷惑对手,现在很多人带扰咒术或者镜像,都可以,也可以带上冰箱在拖不住的时候保命。秘法宝典真的是好牌,瞬间弥补法术和手牌的不足,产生了相当多的可能。最后的四张橙卡基本是法师的标配,除了尤格萨隆和大法师之外,剩下的红龙和罗宁大家可以自行替换。

对阵其它职业的时候比较害怕战士的苦痛、铸甲师和术士的小鬼首领,因为火妖和奥术飞弹对这些家伙简直就是助攻,打奴隶战也比较苦难,原因同样。不过在对抗萨满和盗贼时候,只要不是手牌很烂,胜率还是很高的。最后,建议大家多把尤格萨隆拿出来练练,训练有素的尤格萨隆真的恐怖!

相关阅读:火妖法,尤格萨隆,法术,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