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法术瞎风怒斩杀登顶天梯

时间:2023-09-08 17: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法术瞎风怒斩杀登顶天梯

炉石传说玩家们都知道,法术瞎、风怒和斩杀是非常强力的组合,可以在天梯上轻松取得胜利。本文将介绍如何利用这个组合,以及其他技巧,帮助玩家登顶天梯。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这些策略都能够提高你的胜率,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炉石传说玩家。

文章头图.jpg

自从最新版本发布以来,恶魔猎手并没有创造出更多全新的卡组招式,常见的依然是一些不靠谱的卡组,例如使用圣物瞎、流放瞎等。这个职业缺乏独具匠心的套路,主打一些微不足道的卡牌,导致整体胜率非常低迷,一直在倒数第一或第二位徘徊不前。

QQ截图20230908143125.jpg

实际上,泰坦诸神卡包为恶魔猎手添加了三张法术单卡,它们简单却强大。这为老卡组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从过牌到资源获取再到爆发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我们不妨看看这些新加的法术能否帮助恶魔猎手重获新生。

本期推荐卡组是来自外服玩家OTGFirmament的作品,他用这套全新的法术瞎卡组成功登顶标准天梯。相关卡组牌表见下方,具体的神秘代码请见文末。

法术瞎

QQ截图20230908143136.jpg

一句话攻略

在食魂者之镰,选择的三张随从是银月城奥术师、公诉人梅尔特拉尼克斯和永恒之火伊格尼斯。银月城奥术师拥有低费用的法术伤害+2,加上各种范围伤害法术进行协作,非常适合一波清场加回血的战术。

QQ截图20230908143146.jpg

永恒之火伊格尼斯是卡组的核心,用它可以实现斩杀的效果。只要随机抽到风怒的武器,再搭配上处理证据、势如破竹等加攻击力的牌,就可以将伤害扩大到30点以上,并轻松取得胜利。

公诉人梅尔特拉尼克斯这个卡牌的作用是可以有效地应对纳迦法这个卡组的单回合超展开,最好是在我方斩杀前一回合就压制对方的局面。

QQ截图20230908143155.jpg

除去斩杀combo的必要法术牌外,其余的法术牌基本都是用来苟活和解场的,以确保英雄有足够的时间和资源来进行斩杀combo。上一个版本的法术牌核心——邪多雷部队和轻蔑印记都不再流行。

在起手留牌方面,法术随机顺序多以滑水法为主,因此应优先考虑留下那些能够对当前的场面有帮助的低费解牌或者是发现牌。此外,要根据流放牌的位置选择保留或者是替换。如果面对快攻对手,可以直接将释放邪能牌留下备用。

QQ截图20230908143204.jpg

卡组代码:

AAECAea5AwaDnwTu7QSVkgWdpAX3wwXYgQYMtp8EtKAEpeIEhpIFiZIFi5IF8OwFsvUF4fgFxfkF9/kFpIEGAAA=

(复制代码,打开收藏创建牌组就能自动组牌)

今天的法术瞎卡组和攻略就到这里,各位水友们觉得怎么样?

以上是《炉石传说法术瞎风怒斩杀登顶天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术,瞎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