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环境MS周报:狂野月刊 全民快攻时代

时间:2017-05-04 10:15 作者:青龙圣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环境MS周报:狂野月刊 全民快攻时代

大家好,这里是MS周报第21期的狂野副刊。为了本周的英雄乱斗专门做了个狂野特辑。想必不少人和我差不多很久没碰狂野了吧?尤其安戈洛的标准已经百花齐放,除了狗蛋崇拜者,大部分应该都在玩标准。术士几乎都遁入了狂野。本期就是为了狂野英雄乱斗做准备,像大家介绍下狂野环境以及推荐卡组。

数据来源:炉石MS安戈洛数据第3周以及MS安戈洛狂野数据第1期,MS周报全称是Hearthstone Meta Stats,和VS周报类似的,使用了HDT和Track-O-bot两种软件采集玩家的数据,因为HDT在个人推广下在国内还有一定基数,所以该插件也有不少国服的数据,目前4服数据大概中欧美各占三分之一,亚服用的少只有1%。

首先给大家看看热度表。

综合热度上排名:

全等级

T1(>10%) 海盗战

T2(>5%) 中速猎 宇宙牧

T3(>3%)打脸萨 宇宙术 龙牧 任务贼 火妖法 中速萨 动物园 科技德

T4(>2%)蛋蛋德 奇迹贼 任务战 中速骑 冰法 奥秘骑 奶骑 控制法 快攻骑

第一个要说明的是热度不代表强度,T4的蛋蛋德强度上反而是T1级别的。而大量的海盗战也蜂拥至狂野,尤其是各种脚本上传说的。

所以为了制裁海盗战,如果你是中速卡组可以考虑带上杀手蟹教育一下。

而5-传说分段

T1(>10%) 海盗战

T2(>5%) 蛋蛋德

T3(>3%)宇宙牧 任务贼 中速萨 中速猎 宇宙术 龙牧 奶骑 打脸萨 奇迹贼 任务战

T4(>2%)动物园 冰法

可以说两个快攻卡组是碾压了狂野大部分卡组,而T3卡组还有不少互相内战的,甚至在爬天梯途中还遇到许多抓牧师抓慢速的青玉德

强度排行

T1 海盗战 蛋蛋德

T2 佛祖骑 宇宙术 龙牧 奶骑 打脸萨 中速萨 宇宙牧 奥秘法 任务战 中速猎 冰法

T3 宇宙法 机械法 超生德 元素萨 控制萨 控制牧 中速骑 防战 动物园 火妖法 任务贼 奇迹贼

T4 蓝龙德 快攻骑 打脸猎 恩佐斯牧 爆牌贼 控制法

我们的优劣对局表,可以看出天梯的变化趋势,越红,代表横行方向的卡组劣势,越绿,代表横行方向的卡组优势。

从优劣对局来看,目前最佳推荐卡组为蛋蛋德、中速萨、佛祖骑、龙牧,这四个卡组没有明显的劣势对局。海盗战被蛋蛋德完克,但是作为狂野霸主的他依然靠着海盗大军占据T1。

强烈不推荐大家使用任务战,因为狂野劣势对局太多,本身任务奖励在狂野也不够看。

青玉德同理,抓慢速卡组是不错,但是可能连恩佐斯那一波都打不过,狂野并没有标准那么轻松。

推荐卡组

大家都应该知道标准版的海盗战构筑,这里就展示一套文艺型的塞后期的海盗战,偏向于节奏和吃内战取胜。英雄乱斗大家都防一手海盗战的情况下,海盗战反而可能不好跑。人手2个杀手蟹的情况下,海盗战不推荐使用。

强烈推荐T1的蛋蛋德,没什么明显的天敌而且克制海盗战。为了提速一个丛林之魂换了生长孢子,摸到+3攻、+3血、风怒都不错。另一方面软泥怪可以换成一个海盗杀手蟹,本身除了单体BUFF野性印记外软泥怪这套里面并不是太有用。

而青玉德并不是那么好用,因为在狂野拥有大量优质亡语嘲讽生物情况下,后期可能抗不过别人恩佐斯一波抢血。

这套造价昂贵的牧师表示,我有110点血,打的掉算我输。

本身各种针对快攻,带满各种AOE以及亡语站场随从,后期靠恩佐斯一波返场。

个人推荐把软泥怪换一张黑暗视界,这样找AOE手更顺一点。

至于龙牧就和加基森版本一样,这里就不上图了。

中速萨没有明显劣势对局,但是强度也就中等偏上。不推荐使用带青玉的外挂体系,狂野长不起来的青玉实在太慢,直接图腾嗜血体系比较好,顺风顺水。

作为艾泽拉斯的外来户口,术士已经被欺负到狂野了,不过不要紧,狂野有雷诺、女王、大帝陪着他。新版的宇宙术改的并不多,多了血色绽放使AOE更灵活,已经315这个优质嘲讽,其他倒和以前差不多,没能加入更多的新卡

虽然机械法是我第一个金头卡组, 但是实际上狂野的机械法早已因为跟不上海盗的速度被淘汰掉了。而新卡秘法学家和超模神卡疯狂科学家使得奥秘法反而成为了狂野法师最强形态,冰法虽然也很强,但是面对青玉德+护甲,各种宇宙卡组,很难打死对面,而且本身也被海盗战的速度克制。

这套奥秘法除了科学家,洛欧塞布、砰砰三个超模卡外,还加入了复制来打后期,中速节奏类型,可尝试一下强度,我没用过大家可以试试看。

说实话九职业里猎人强度比较一般,原因在于标准猎人拿到了优质低费随从,而其他职业基本都被砍了一刀,或者出了针对卡比如海盗杀手蟹,就是没有野兽杀手蟹。而狂野里就没人给猎人机会了,中速猎想在狂野打出一片天,还得看下版本。虽然有科学家助阵,但是本身构筑并没有更出彩的地方。

传统佛祖骑大家自然都知道,这套是带了芬杰体系和报告体系的铺场佛祖骑,比较吃牌序。佛祖和芬杰都能从牌库拉牌,加上各种铺报告后期很强劲,就是怕被快攻打死。

如果想玩传统的佛祖骑,可以把鱼人体系换淤泥、收割机,报告体系换宝剑、奥达曼,其他和普通佛祖骑差不多。佛祖骑作为一个T2顶尖卡组,可以一用,不过如果自认为是倒着抽奥秘和蓝腮的非洲人,还是玩别的卡组吧。

现在奇迹贼已经腾不出卡位带火车王斩杀了,本身偏向于站场的节奏卡组。安戈洛的刺杀花让贼有了打中期控制的资本,加上无限复活的尸魔花。但是贼本身不是很强,不推荐使用盗贼这个职业打乱斗,我宁可选择中速萨,原因是任务贼在快攻风靡的狂野中实在讨不到好处,而奇迹贼强度上也比不上其他中速或者控制卡组,佛祖骑完全可以替代其位置。

本期狂野月报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狂野模式,狂野英雄乱斗,ms周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