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的春天到来 美服新版土豪战卡组推荐

时间:2016-05-01 11:02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如大家所见,这是一套标准模式的控制型战士卡组。我在构筑这套卡组时有意舍弃了伊莉丝·逐星这张卡以规避她可能产生的负面效果。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BOLSTERBOYS

翻译:ZecoHou

uKvpXmm.jpg

构筑此卡组的原因

首先,如大家所见,这是一套标准模式的控制型战士卡组。我在构筑这套卡组时有意舍弃了伊莉丝·逐星这张卡以规避她可能产生的负面效果。与传统的挖宝战相比,这套牌的对局策略更加主动,而挖宝战在上了金猴子之后就完全没有法术了,很容易造成意想不到的崩盘。

QQ截图20160428215846.png

简介

大家所见到的这套卡组是以前Good ol的土豪战卡组的变种,以适应标准模式的限制。众所周知,土豪战自诞生之日起就差不多是炉石中造价最高的卡组之一。在以往,动辄需要消耗20000以上的奥术之尘才能够打造。这套卡组造价适中,比较适合那些“中产”的玩家。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以往控场战标准的卡位配置,在这个基础上,我还加入了一些中低费的随从和法术来帮助你过渡到后期。当你的后期大怪开始上场的时候,对手就会陷入被动的境地,而一旦对手用光了解牌,就可以宣告比赛的胜利了。

我们的优势对局是各种快攻职业,因为监工、苦痛侍僧、暴虐食尸鬼和凶暴猿猴的存在,对手的攻势会被它们阻挡住。此外,我们的回复能力也很强,可以在后期苟住。

我们在应对控制型套牌时也有一定的优势,首先,我们的后期橙卡很多,对手很难一一将它们的威胁全部解除。此外,我们还有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严酷的监工这个COMBO,可以造成12点的伤害,让我们在后期对局里占有主动。

我们的弱势对局是中期卡组。从法力曲线上就可以看出我们的中期随从很少。中速卡组通常不会在场上铺太多随从,我们的绝命乱斗并不能给对面造成太大的杀伤。而我们必须不断地清对面的场,很容易陷入缺牌的窘境。

玩法导航

在游戏的前期,你需要一些前期的解牌和随从。炽炎战斧和怒袭都是前期的优质解牌,严酷的监工、苦痛侍僧、暴虐食尸鬼和凶暴猿猴可以帮你阻挡对手的前期攻势。谨记,吼爹+监工这个COMBO是某些对局的致胜手段。

一旦到达中期,你必须尽力保持对场面的控制,这时,血蹄勇士、绝命乱斗、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甚至凯恩·血蹄都是KEY牌。斩杀和盾猛这时也是很好的牌,可以帮你稳固防线的同时构建自己的威胁。如果可能的话,伺机上裁决者图哈特来升级英雄技能。当对手的大量小随从站场时,一个恰到好处的嘉顿男爵可以瞬间瓦解对手的攻势。

当你成功地熬到后期之后,就到了你发光发热的时候了。在这时,血吼、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伊瑟拉都是主宰一般的存在。如果必要,你可以用吼爹来解场。此外,如果你预测这个对局将成为疲劳战,你就应该避免在中后期进行过牌。

感谢大家的阅读,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就尽情留言吧!

相关阅读:战士,土豪战,防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