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四不像很厉害?青海元素花瓣随从贼

时间:2017-04-29 09:43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开始笔者以为这次真的什么都能玩,谁知道这才1周多的时间,术士爆炸了,牧师打游击了,法师也寥寥无几了,暗金教亡了,再看看天梯现在的套路,海盗、任务、青玉、元素、奥秘、野兽、鱼人诸如此类。从这个现象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一开始笔者以为这次真的什么都能玩,谁知道这才1周多的时间,术士爆炸了,牧师打游击了,法师也寥寥无几了,暗金教亡了,再看看天梯现在的套路,海盗、任务、青玉、元素、奥秘、野兽、鱼人诸如此类。从这个现象看出,现在海盗、鱼人这2个种族混的不错;且目前并无新套路,环境稳定了,进入无聊期了……

QQ图片20170426162639.png

拙荐:

这次推荐的是青海元素贼,并带了2个花瓣,思路用的是随从贼的,走一鼓作气的铺场路线,并且不带针对卡,最大程度保证原本的节奏和流畅度,补牌能力还行,过牌能力不太够,有一个参考方案:青玉之灵换成洗脚。

cQxgHvbloddiciv.jpg

问题和吐槽:

为什么选择这个盗贼

答复:首先目前的盗贼只有2个形态,花瓣奇迹贼任务贼,花瓣奇迹贼之前一直在玩,很high,现在想玩别的,但是决不会去碰任务贼,所以选择了随从路线来一个尝试。

吐槽一下:设计师牛逼,说好的削自闭卡组呢?现在钦定任务贼这么自闭的套牌,莫非这就是独特的打脸技巧吗?笑而不语……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7105325.png

火羽精灵:除了双海盗,仅存的一费站场生物,12对抗海盗战等效果和双海盗也差不多,主要在于给的12元素,这个12元素绝不是无脑下的,我们元素牌不多这个事实要认清,为了触发效果,就要提前使用元素,经常碍于费用无法完成,12元素很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QQ图片20170427105339.png

刀瓣鞭笞者:2费站场随从,单从卡组看2费他是最优质的,其他都是11,但是青玉具有成长性,前途无量,带这个主要是为了一个花瓣,补刀、触发连击都因为1费的灵活而经常用到。

QQ图片20170427105347.png

沙库尔:3费23潜行,不管理论还是实战,他的下限都是最少一张卡,且要逼着对面来解,有场面的时候对面必须法术来解,相当于用一回合解掉沙库尔,节奏还是掌握在我们手中。这波很赚!

QQ图片20170427105310.png

阿古斯:带了一个,没墙没奶在现在的环境中还是不现实,奶的话基本只剩大地环,3点血其实真正有用的情况非常少,并不如一个阿古斯双架来的实际,强化场面,还能护脸。不敢带2个,怕卡手崩崩的。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快攻:快攻德、鱼人骑、海盗战;起手找低费毫无疑义,背刺必留,有背刺或者后手,飞镖和光头可以留,由于卡组限制,即使大范也只能2费做一个88已经是极限了,但是也提高稳定度,我每一张卡都是能用的;打快攻拿场面,场面谁拿到了谁赢,由于我们解牌的低费,一开始落后一点其实没什么,解场站场阿古斯还是能玩的,落后多了真没救,而场面一开始就被我们拿到了,那这局就比较稳了。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中速猎、任务贼、墙战、奇迹贼;前期压力没那么大了,但是另一个压力:不能卡手,一定要每个费用都有东西下,场面没了可能就要被对方滚雪球,一直打脸到死,而盗贼只有30血的小身板;从这套牌构筑看,没有爆发和斩杀,获胜方式就是靠场面,好在有青玉的亡语和成长性,场不那么被清,前提还是起手要有低费和背刺这些,把场面稳住。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慢速:奶骑元素萨;铺场,按费拍怪,场面要处理,多余场攻打脸,铺场和解场过程中注意对方的aoe,不要被清场、尽可能止损即可,优势在于我们节奏快一些,只要场面不被清,后续还有优质随从,节奏上就能一路领先,打到对面死。

结语:

这套牌操作上比较简单,就是铺场防aoe,进行随从交换,考虑斩杀和场面,上手也快,成本方面讲道理是不高的,很多是上个版本的卡!

相关阅读:青海,花瓣,随从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