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四出无压力,新版本回手海盗随从贼

时间:2017-04-07 12:00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新版本终于到来,这次的任务卡无疑是一个风向标,引导这玩家根据任务去构筑,让构筑变得十分简便,但是完善还是很有难度的,因为任务卡能给你的是一个思路,能固定的卡有10+,但是另外的一些卡需要根据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新版本终于到来,这次的任务卡无疑是一个风向标,引导这玩家根据任务去构筑,让构筑变得十分简便,但是完善还是很有难度的,因为任务卡能给你的是一个思路,能固定的卡有10+,但是另外的一些卡需要根据环境和对阵进行调整,让卡组更适合环境,笔者在这先抛砖引玉,试试水!

QQ图片20170407112404.png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07112457.png

探索底下洞穴:1费任务卡,为了让大家体验任务,暴雪爸爸也是操碎了心,每场起手一定看到任务卡,就是为了让大家一费能挂上去,可以先亏一张卡,但是大家都做任务的话那就没差了,一张牌用4次,办法就是回手,2个暗影步、2个熊猫、2个摆渡人……果然是早有预谋,丧心病狂一点还能带大熊猫,回手的目标一般选择战吼怪或者连击生物,这样可以再次触发,显得不那么亏。

QQ图片20170407112523.png

工程师学徒:过牌战吼,可以回手再过一张,进行牌库的过渡,否则即使任务做完了,没手牌。收益的只有场面生物,节奏容易断掉。而这个过牌库,相对吹嘘偷牌,结果更符合我们的期望,拿到的牌毕竟自己带的,也压缩牌库,增加后续神抽的几率。

QQ图片20170407112535.png

火羽精灵:1费12,战吼往手牌塞一个1费12,12站场还可以,并且再拿一个12,能拿来做任务,4进4出,然后手上4个12,由于任务的效果能变成4个55,叼的飞起,前提是小熊猫这些东西比较给力,能尽快上手。

QQ图片20170407112433.png

拟态豆荚:我看到这个首先想起来的是奥数智慧,但是这个是抽一张复制一张,和任务卡契合的定向复制,它的复制算是一个风向标,抽到的那个就变成你能带3张了,所以质量比较关键,希望是抽到随从,这样天然3个,加上回手,任务就能很快做完了,更快用55压制对面了。

QQ图片20170407112559.png

大范:一牌库的杂毛,还有背刺、暗影步、伺机待发这些,做一个大范简直不要太简单,但是有一点是适可而止,不要全投入,然后吃一个硬解GG。

QQ图片20170407112510.png

紫罗兰教师:超生卡,在任务做好以后,用一张法术叫一个55,不要太强力,前提是任务做好了。即使没做好,我们带了伺机待发、拟态豆荚、暗影步等,加上吹嘘可能拿到的,最少10张,生育并不难,任务没做好这也是一个35嘲讽,还能叫11铺场。

对阵思路:

这套牌由任务而生,思路自然是围绕任务,目标就是赶紧做任务,依靠任务的效果建立场面优势,这套牌前期有海盗体系,并且很多小随从,所以思路就是随从铺场的思路,类似动物园,然后时刻记着要做任务,疯狂回手刷任务,尽快做好,任务做好以后才开始真正开始战斗,前面只是热身。开始战斗以后,一般来讲3个回合以内能结束战斗,所以不需要太在意手牌不太多,你的任何一个杂毛都是5-5,所以只要不做完任务空手牌,抽一个司机待发或者背刺,都是可以的,至少一回合一个55 ,对面场面压力也很大。

QQ图片20170327151300.png

结语:

环境进入混乱期,各种套路揭竿而起,海盗战不知道还强不强,反正少了,大家都去玩新套路了,所以现在很多新鲜血液,各种套路难以判断,唯一能确定的是大家都在做任务!所以对阵前先把各个职业任务卡看一看,你就可以大致知道对面的构筑了。

相关阅读:随从贼,标准套牌,新版本任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