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好友乌瑟尔已上线,任务摸腿海鱼骑

时间:2017-04-08 11:45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一波新卡登陆,大家都开始疯狂玩任务卡,最火的当属盗贼、萨满、法师、牧师、术士了,盗贼、萨满、术士是因为任务容易,且任务卡效果强,强度相对高,牧师、法师任务没那么快,但是游戏体验比较好,比较新奇,那么原来的污手双废在哪里?难道再隐藏一个版本?当然不能! 构筑思路: 同样根据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前言:

一波新卡登陆,大家都开始疯狂玩任务卡,最火的当属盗贼、萨满、法师、牧师、术士了,盗贼、萨满、术士是因为任务容易,且任务卡效果强,强度相对高,牧师、法师任务没那么快,但是游戏体验比较好,比较新奇,那么原来的污手双废在哪里?难道再隐藏一个版本?当然不能!

QQ图片20170408100128.png

构筑思路:

同样根据任务卡,那么6个BUFF的任务从骑士职业卡角度来说,必然就是快攻,所以任务套牌的构筑定义为快攻,历史上曾有一个非佛祖的摸腿骑,当年也是登过顶的,所以快攻骑绝对有实力,如今补充了一点1、2费的卡,失去的前期可能能弥补回来,另外这套牌的思路就是单纯抢血,5费依靠芬杰再来一波,或者火车王以及任务卡的5费55进行最后一波伤害补充,并且这套牌过牌还是比以往的快攻骑足的,有2个海象人、2个智慧祝福、2个神恩术,除了扛aoe能力不太好,这套牌在目前环境强度不俗。

单卡选择:

QQ图片20170408101432.png

最后的水晶龙:骑士任务卡,笔者任务没多少人玩骑士这张认为卡要背锅,6个BUFF定义就是快攻,不然节奏跟不上其他职业,而任务奖励只是单卡!!!不是萨满那种补牌,不是盗贼、术士那种场面,过于中规中矩,由于进化属性会重复出,所以选择性很多,可玩性很强,但是强度真不如其他职业!

QQ图片20170408095830.png

海象人执法官:1费12,需要攻击力得到BUFF才具备过牌的亡语,但有恐狼、有力量祝福、有神圣之力和适者生存,所以触发效果并不难,唯一担心的是刚刚下场没buff情况就被对面杀了,那就很亏了。

QQ图片20170408095844.png

迷失丛林:圣骑士的雌雄双虎,1费2个攻击频率,效果已经接近双海盗了,并且不会射手上,可以配合恐狼进行解场和输出,也可以增加BUFF的机会,不至于出现一手BUFF卡手,生物为0.

QQ图片20170408095804.png

智慧祝福:1费BUFF,可以做任务,可以过牌,只要有能都动的生物就能贴上去马上看一张,对于快攻来说场面上有生物应该不是难事,除非被清场然后鬼抽这么一张东西,不然下限就是过一张。

QQ图片20170408100153.png

恐狼前锋:必带的卡,看一下报告和生物,没有吃到BUFF情况下攻击力明显不行,解场能力也不行,而BUFF有限,不可能所有随从都吃的到,所以带恐狼弥补伤害的不足和解场能力的欠缺,不至于要全家老小去换对面一个嘲讽。

QQ图片20170408095855.png

蛮鱼勇士:2费12,效果很切合任务卡,在他身上的BUFF,亡语退还,不亏卡,很强大,主要如今没沉默,所以就是稳稳不亏BUFF卡,有多少砸多少到他身上!

QQ图片20170408100222.png

海盗、鱼人体系:这2个体系无疑是上个版本最强的存在,所有快速卡组必带,海盗1费强势站场,芬杰6费拉鱼人强行再压一波,还有压制对面小生物的效果,这套速攻怎么能不带?唯一不稳定的是可能拉出12蛮鱼勇士,但是拉出蛮鱼勇士也不差啊,毕竟效果还是拔群的。

QQ图片20170408100503.png

对阵思路:

这套牌在如今的任务环境中还不错,打盗贼尽快抢死,让你55来不及救场,拼的就是一个速度,打萨满的话鱼人处理不处理的关键就是考虑领军、23+血或者11先知下来BUFF以后是否场面很亏,主动解是否更好?打术士的话就是拼场面,前期先解场,后期看双方血量进行抢脸和解场的选择。打法师就尽快抢就好了,抢到没牌神恩术强势补充一波,打牧师和墙战就抢血看命了。

结语:

骑士不好崛起的锅给设计师和1费任务卡,比较产生差距,不是任务卡弱,而是相对而言不强,这就注定玩任务玩不过别的职业,那我们就剑走偏锋抢死你Y的。

相关阅读:快攻,骑士,标准套牌